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神人] 我想神這禮拜星光大道的踢館者

作者: johnnycool (奮戰的盛夏光年)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我想神這禮拜星光大道的踢館者
時間: Sat Apr 3 18:34:25 2010

各位大大你好

小弟這禮拜看到了 PK胡夏的陳珂冰

感覺他是位可愛的小女生

可否請各位大大幫我神一下他的部落格跟基本資料


拜託拜託了!







1 則留言:

  1. 推 yelliwkimo:像小CALL和 麻衣 04/03 19:02
    → ha18:閻奕格也美賣 04/03 19:30
    → meowmiau:Kimberley 也很可愛 04/03 19:34
    → jeffqoo2002:馬來西亞人可能比較難神 04/03 19:5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