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dy199113 (中川翔子最高!!)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林志玲村姑造型!
時間: Sat Apr 3 19:37:36 2010
哭泣 http://goo.gl/Z1XR
http://goo.gl/VLts
http://goo.gl/OPTd
http://goo.gl/eU48
補妝 http://goo.gl/VwQ0
http://goo.gl/bysB
精神不佳 http://goo.gl/CKSm
志玲怎麼樣都好美>/////<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正妹] 林志玲村姑造型!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victorXXX:夢夢 04/03 19:39
回覆刪除→ clkdtm32:一直在那邊夢夢是怎樣 04/03 19:40
→ clkdtm32:正啊~ 04/03 19:40
推 terry8863:女神還是女神~不管什麼造型都很正!! 04/03 19:47
推 geniusyuan:長髮控表示:幸福>///< 04/03 19:49
→ kv0319:坡多也 04/03 19:50
推 kisswatch:志玲木村最新日劇上海照片 http://tinyurl.com/yzur3qu 04/03 19:50
→ kisswatch:還是很美啦 04/03 19:50
推 kisswatch:標準女神 04/03 19:52
推 jeffqoo2002:正就是正 04/03 19:53
推 pig90783:萌萌 04/03 20:03
→ KA0KA0:精神不佳的背影該不會是木村吧?! 04/03 20:07
推 necroatog:可怕 04/03 20:09
推 Yokidping:志玲姐姐真的好美>//< 04/03 20:10
→ andy199113:KA0KA0: 是阿 是木村拓哉 04/03 20:18
→ popomo:很美嗎? 04/03 20:47
推 endgame:姐姐怎樣都美,不過這樣演什麼都是同一個樣子...有點擔心 04/03 21:00
推 Shianer:最後一張怎麼感覺有飄的feel~XD 04/03 21:02
推 taily:單純覺得志玲姐姐演戲情緒起伏 好像都平平的,期待一下這一部 04/03 21:15
→ mayday28201:這部還有北川女神!!!!!!!!!! 04/03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