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ohnnycool (奮戰的盛夏光年)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我想神這禮拜星光大道的踢館者
時間: Sat Apr 3 18:34:25 2010
各位大大你好
小弟這禮拜看到了 PK胡夏的陳珂冰
感覺他是位可愛的小女生
可否請各位大大幫我神一下他的部落格跟基本資料
拜託拜託了!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神人] 我想神這禮拜星光大道的踢館者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yelliwkimo:像小CALL和 麻衣 04/03 19:02
回覆刪除→ ha18:閻奕格也美賣 04/03 19:30
→ meowmiau:Kimberley 也很可愛 04/03 19:34
→ jeffqoo2002:馬來西亞人可能比較難神 04/0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