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13810 (阿碩)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office 首購展場上的正妹
時間: Wed Jul 14 01:07:00 2010
http://ppt.cc/@2hI
http://ppt.cc/-8D(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去看展的時候看到的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超正的!!
拜託板上大大幫神一下相簿阿阿!!!!!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神人] office 首購展場上的正妹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TT 表特, PTT Beauty, Wretch 表特
作者: a13810 (阿碩)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office 首購展場上的正妹
時間: Wed Jul 14 01:07:00 2010
http://ppt.cc/@2hI
http://ppt.cc/-8D(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去看展的時候看到的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超正的!!
拜託板上大大幫神一下相簿阿阿!!!!!
推 jou0129:政大四姬其中一位 07/14 01:09
回覆刪除→ Chunli:還京城四少咧(?) 07/14 01:13
推 AJAPPLE:頭巾男的左手明顯有問題 07/14 01:33
推 dan192:翁子麒 07/14 01:39
推 baitlunas:看帳號就知道是她XD好正 07/14 01:50
回覆刪除→ srmember:燈光好亮 07/14 01:56
推 rick5404:正! 07/14 01:56
推 woieyufan:這高中好眼熟 07/14 02:01
推 seymour00368:正! 07/14 02:02
推 AJAPPLE:原po比他正96倍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100 07/14 02:02
推 clkdtm32:看推文說原PO比較正 就知道被PO一定不優 07/14 02:04
→ cutie1220:被PO很優阿...(攤手) 07/14 02:09
推 jackytltl:明倫出正妹!! 07/14 02:11
噓 shinjy60031:我先 原PO是哪裡比較正了??? 07/14 02:18
→ papaho:兩造其實都不正... 07/14 02:18
→ cutie1220: 焦點在被PO!!!!!!!!!!Y 07/14 02:19
推 fst1985:原PO 敗XD 07/14 02:19
→ er26562002:普欸... 07/14 02:20
推 porterlevis:真的 哪有比較正 07/14 02:20
→ syhyuhali:你們這樣以後原PO不敢放簽名檔了 07/14 02:23
推 cashlalala:明日花 07/14 02:23
→ shinjy60031:就有些人愛扯原PO出來阿......... 07/14 02:25
推 mathtype: 正! 07/14 02:26
推 spencer2567:眼袋 跟 臥蟬 傻傻分不清楚 07/14 02:27
推 avrilrock:原po敗 抱歉.. 07/14 02:28
→ z123123:眼袋還是吸毒???我看吸毒犯看太多了.原PO有整形過??? 07/14 02:29
推 woieyufan:臥蠶不用捲舌吧 07/14 02:29
→ cutie1220: >整形???何以見得 減肥倒是真的@@ 07/14 02:30
推 chaoba:不比的話 其實也不錯啦 ..... 07/14 02:35
噓 starcase:小孩子 PTT不是這樣玩的 07/14 02:40
噓 nxlpeibn:噓複製人再噓說原PO正的>_^ 07/14 02:41
推 jk155242:母校推一個 07/14 02:46
噓 smboy71:單純噓有人說原po比較正 07/14 02:48
→ cutie1220: 被PO正就好了阿(煙) 07/14 02:51
推 wenwei:原PO...躺著也中槍 07/14 02:54
推 stevo8968:原PO同鄉推 07/14 02:57
推 brianhsux:就算原PO沒比較正 是在噓什麼...重點搞清楚吧! 07/14 02:59
推 starcase:剛開太多網頁看錯 補推 都很正 07/14 03:00
→ shinjy60031:純噓 扯原PO出來的人 07/14 03:01
噓 craig100:紅明顯 關原po甚麼事?? 他只是來發文分享他覺得正的人 07/14 03:04
→ craig100:鄉民們根本不該評論原po!!!!!!!!!!!!!!!!!!!!!!!!!!!!!!! 07/14 03:05
推 AJAPPLE: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原po也不行...真是抱歉 07/14 03:09
推 AJAPPLE:幫我刪一下好了.. 07/14 03:12
推 starcase:人家只是小女孩 大家別鬧了 先去吃宵夜吧 07/14 03:14
→ craig100:抱歉我口氣有點兇了.. 但試想原po分享正妹 然後自己被拖 07/14 03:15
→ craig100:下來比較 還被很多人噓說"沒有比較正" 叫人情何以堪. 07/14 03:15
噓 tubamichael:我看大家只是純噓AJAPPLE 原PO很優 待會補推 07/14 03:17
推 timboss:原PO乖~~給妳秀秀 別太難過 畢竟有毒舌人才會進步~^.^~ 07/14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