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正妹] 美女如雲

作者: stonecold926 (冰冷如石)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美女如雲
時間: Wed Jul 14 00:25:14 2010

http://asianposes.com/category/pose/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請自行挑選



鄉民最喜歡哪個POSE咧??


第一名果然是我覺得最蠢的POSE

而且男生也愛做...

3 則留言:

  1. 推 LDBBS:不錯不錯 07/14 00:28
    推 Chunli:都是泡菜整形女...... 07/14 00:30
    推 yafx4200p:我喜歡女生用手指對對方指的感覺~不過不要比 七 的手勢 07/14 00:36
    推 lang0720:祝君旅途愉快 07/14 01:05
    推 AJAPPLE:五樓滿喜歡人家比他中指的. 07/14 01:08
    → raiduxd2:Hey~APPLE ( ︶︿︶)_╭∩╮ 07/14 01:10
    推 jepink: Hey~APPLE ( ︶︿︶)_╭∩╮ 07/14 01:10
    推 soarsilently:Hello! APPLE 凸 XD 07/14 01:10
    推 housemale:ey~APPLE ( ︶︿︶)_╭∩╮ 07/14 01:15
    推 AJAPPLE:....我...好開心 07/14 01:29

    回覆刪除
  2. 推 baitlunas:看帳號就知道是她XD好正 07/14 01:50
    → srmember:燈光好亮 07/14 01:56
    推 rick5404:正! 07/14 01:56
    推 woieyufan:這高中好眼熟 07/14 02:01
    推 seymour00368:正! 07/14 02:02
    推 AJAPPLE:原po比他正96倍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100 07/14 02:02
    推 clkdtm32:看推文說原PO比較正 就知道被PO一定不優 07/14 02:04
    → cutie1220:被PO很優阿...(攤手) 07/14 02:09
    推 jackytltl:明倫出正妹!! 07/14 02:11
    噓 shinjy60031:我先 原PO是哪裡比較正了??? 07/14 02:18
    → papaho:兩造其實都不正... 07/14 02:18
    → cutie1220: 焦點在被PO!!!!!!!!!!Y 07/14 02:19
    推 fst1985:原PO 敗XD 07/14 02:19
    → er26562002:普欸... 07/14 02:20
    推 porterlevis:真的 哪有比較正 07/14 02:20
    → syhyuhali:你們這樣以後原PO不敢放簽名檔了 07/14 02:23
    推 cashlalala:明日花 07/14 02:23
    → shinjy60031:就有些人愛扯原PO出來阿......... 07/14 02:25
    推 mathtype: 正! 07/14 02:26
    推 spencer2567:眼袋 跟 臥蟬 傻傻分不清楚 07/14 02:27
    推 avrilrock:原po敗 抱歉.. 07/14 02:28
    → z123123:眼袋還是吸毒???我看吸毒犯看太多了.原PO有整形過??? 07/14 02:29
    推 woieyufan:臥蠶不用捲舌吧 07/14 02:29
    → cutie1220: >整形???何以見得 減肥倒是真的@@ 07/14 02:30
    推 chaoba:不比的話 其實也不錯啦 ..... 07/14 02:35
    噓 starcase:小孩子 PTT不是這樣玩的 07/14 02:40
    噓 nxlpeibn:噓複製人再噓說原PO正的>_^ 07/14 02:41
    推 jk155242:母校推一個 07/14 02:46
    噓 smboy71:單純噓有人說原po比較正 07/14 02:48
    → cutie1220: 被PO正就好了阿(煙) 07/14 02:51
    推 wenwei:原PO...躺著也中槍 07/14 02:54
    推 stevo8968:原PO同鄉推 07/14 02:57
    推 brianhsux:就算原PO沒比較正 是在噓什麼...重點搞清楚吧! 07/14 02:59
    推 starcase:剛開太多網頁看錯 補推 都很正 07/14 03:00
    → shinjy60031:純噓 扯原PO出來的人 07/14 03:01
    噓 craig100:紅明顯 關原po甚麼事?? 他只是來發文分享他覺得正的人 07/14 03:04
    → craig100:鄉民們根本不該評論原po!!!!!!!!!!!!!!!!!!!!!!!!!!!!!!! 07/14 03:05
    推 AJAPPLE: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原po也不行...真是抱歉 07/14 03:09
    推 AJAPPLE:幫我刪一下好了.. 07/14 03:12
    推 starcase:人家只是小女孩 大家別鬧了 先去吃宵夜吧 07/14 03:14
    → craig100:抱歉我口氣有點兇了.. 但試想原po分享正妹 然後自己被拖 07/14 03:15
    → craig100:下來比較 還被很多人噓說"沒有比較正" 叫人情何以堪. 07/14 03:15
    噓 tubamichael:我看大家只是純噓AJAPPLE 原PO很優 待會補推 07/14 03:17
    推 timboss:原PO乖~~給妳秀秀 別太難過 畢竟有毒舌人才會進步~^.^~ 07/14 03:18

    回覆刪除
  3. → h390s091:所以是男的還是女的...????? 07/14 07:49
    → y19960416:感覺那女的是卓文萱 07/14 09:43
    推 osolemio:很明顯是硬擠乳溝 07/14 07:14
    推 hot2299:推 07/14 06:40
    → kopolo:超濃起司! 07/14 06:47
    → virusDA:我知道不算超正 但我朋友很想神她 XD 07/14 06:58
    → tree104:卸妝之後應該.... 07/14 08:11
    → retreat:眼睛也太大顆了吧!!!裝也很濃。 07/14 08:27
    推 hank770721:還不錯,淡妝真的太濃了!! 07/14 08:57
    推 teem:好像叫做莓莓 07/14 09:02
    推 teem:而且是人妻了 ~~~~~~~ 07/14 09:09
    → stonecold926:我說噁心你不能接受還敢說我咧 highbrow?! 嘖! 07/14 05:58
    推 dagayealo:好帥,堅毅的外形,溫柔的眼神 07/14 07:05
    推 h390s091:不喜歡可以 但是說噁心就真的很難聽 可以說 不喜歡 就好 07/14 08:09
    推 pisof:某S,BBS本來就是討論版,可以選擇其他不會被說教的活動。 07/14 08:38
    → pisof:如,看?片主角不會對你說教喔,呵呵。 07/14 08:40
    推 DNlove:真的很帥耶!!! 07/14 08:47
    推 a970044:超酷 07/14 09:30
    推 taxisy:超帥= = 07/14 09:40
    推 yofans:不會上去認識嗎 07/14 06:20
    推 Vaan9901:同學,我可以對著妳____ 07/14 06:43
    噓 ragnarokfans:考試不好好考 看什麼妹阿 真是的.... 07/14 07:47
    推 cbhcbw:想當初基測前面那個超辣,薄紗短裙再考試...這樣能專心嗎.. 07/14 07:58
    噓 forcebear:是去考試還是去看妹的!!?助你考失敗 07/14 09:34
    噓 zirca:第一個講原po的出來自首,陷害文不用水桶嗎? 07/14 06:29
    噓 jokeppt:原po想紅? 07/14 06:44
    噓 picklewind:原PO哪裡正啊?????? 07/14 06:54
    噓 jokeppt:阿原po不就好正∼ 07/14 07:03
    → cutie1220: 誤會大摟 07/14 07:07
    推 reaper317:說原po比較正的真的有認真看圖嗎? 07/14 07:39
    推 candysky46:臥禪 07/14 07:42
    → ragnarokfans:圓po哪裡優阿................ 07/14 07:48
    推 Uncontinue:自首?自己說要吃屎都不敢吃了 要他自首是作夢 07/14 07:51
    → Uncontinue:那個帳號的推文還有人會相信喔?只是想吸引別人注意罷了 07/14 07:52
    → Uncontinue:大概在現實生活上沒什麼存在感,藉此尋求慰藉吧 07/14 07:53
    推 dragonsoul:不錯 樓下開始請無視鬧板腦殘謝謝 07/14 08:10
    推 doublewhi:不錯 但沒OP嗎@@ 明倫校花不是? 07/14 08:25
    噓 DragonLai:這超級大op了 07/14 09:04
    推 RedDracula:鄉民想討好原PO吧! 圓PO真的好可愛 07/14 09:04
    噓 w3218888:跟原PO有仇嗎 07/14 09:07
    → taxisy:你們怎麼都看的出來OP 我看高中生都長一樣... 07/14 09:27
    → w3218888:我每天逛版 他op好像不只一次 07/14 09:44
    → tkrubychan:下次去衝的時候 特別看一下好了!! 07/14 09:29
    推 nichew:她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