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utie1220 (璇璇)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小眼袋 高中生
時間: Wed Jul 14 01:47:10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smile15&b=20&f=1094966112&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smile15&b=20&f=1094996948&p=27
我喜歡長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smile15&b=20&f=1095016655&p=3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smile15&b=20&f=1095029565&p=3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smile15&b=20&f=1095047205&p=3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epsmile15&b=20&f=1095106858&p=59
(煙)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正妹] 小眼袋 高中生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h390s091:所以是男的還是女的...????? 07/14 07:49
回覆刪除→ y19960416:感覺那女的是卓文萱 07/14 09:43
推 osolemio:很明顯是硬擠乳溝 07/14 07:14
推 hot2299:推 07/14 06:40
→ kopolo:超濃起司! 07/14 06:47
→ virusDA:我知道不算超正 但我朋友很想神她 XD 07/14 06:58
→ tree104:卸妝之後應該.... 07/14 08:11
→ retreat:眼睛也太大顆了吧!!!裝也很濃。 07/14 08:27
推 hank770721:還不錯,淡妝真的太濃了!! 07/14 08:57
推 teem:好像叫做莓莓 07/14 09:02
推 teem:而且是人妻了 ~~~~~~~ 07/14 09:09
→ stonecold926:我說噁心你不能接受還敢說我咧 highbrow?! 嘖! 07/14 05:58
推 dagayealo:好帥,堅毅的外形,溫柔的眼神 07/14 07:05
推 h390s091:不喜歡可以 但是說噁心就真的很難聽 可以說 不喜歡 就好 07/14 08:09
推 pisof:某S,BBS本來就是討論版,可以選擇其他不會被說教的活動。 07/14 08:38
→ pisof:如,看?片主角不會對你說教喔,呵呵。 07/14 08:40
推 DNlove:真的很帥耶!!! 07/14 08:47
推 a970044:超酷 07/14 09:30
推 taxisy:超帥= = 07/14 09:40
推 yofans:不會上去認識嗎 07/14 06:20
推 Vaan9901:同學,我可以對著妳____ 07/14 06:43
噓 ragnarokfans:考試不好好考 看什麼妹阿 真是的.... 07/14 07:47
推 cbhcbw:想當初基測前面那個超辣,薄紗短裙再考試...這樣能專心嗎.. 07/14 07:58
噓 forcebear:是去考試還是去看妹的!!?助你考失敗 07/14 09:34
噓 zirca:第一個講原po的出來自首,陷害文不用水桶嗎? 07/14 06:29
噓 jokeppt:原po想紅? 07/14 06:44
噓 picklewind:原PO哪裡正啊?????? 07/14 06:54
噓 jokeppt:阿原po不就好正∼ 07/14 07:03
→ cutie1220: 誤會大摟 07/14 07:07
推 reaper317:說原po比較正的真的有認真看圖嗎? 07/14 07:39
推 candysky46:臥禪 07/14 07:42
→ ragnarokfans:圓po哪裡優阿................ 07/14 07:48
推 Uncontinue:自首?自己說要吃屎都不敢吃了 要他自首是作夢 07/14 07:51
→ Uncontinue:那個帳號的推文還有人會相信喔?只是想吸引別人注意罷了 07/14 07:52
→ Uncontinue:大概在現實生活上沒什麼存在感,藉此尋求慰藉吧 07/14 07:53
推 dragonsoul:不錯 樓下開始請無視鬧板腦殘謝謝 07/14 08:10
推 doublewhi:不錯 但沒OP嗎@@ 明倫校花不是? 07/14 08:25
噓 DragonLai:這超級大op了 07/14 09:04
推 RedDracula:鄉民想討好原PO吧! 圓PO真的好可愛 07/14 09:04
噓 w3218888:跟原PO有仇嗎 07/14 09:07
→ taxisy:你們怎麼都看的出來OP 我看高中生都長一樣... 07/14 09:27
→ w3218888:我每天逛版 他op好像不只一次 07/14 09:44
→ max458210:恩...好像看過 就普普拉= = 07/14 09:55
回覆刪除推 kengMuc:我戀愛了....學音樂的女孩不會變壞XDDDDD 07/14 10:03
→ s531619:好厲害!!表情很一致 07/14 10:16
推 vincent0911x:OP 但真又正又有氣質Y 07/14 11:25
→ chuck5669:ok 07/14 12:04
推 wowoo:正翻 07/14 12:06
→ sl1nges4:我硬了 07/14 12:18
推 kopolo:學音樂真棒! 07/14 12:24
推 tft897: 07/14 13:22
推 spacemouse:學音樂的女孩不會變壞嗎?她們在國樂圈的風評可是~~~ 07/14 13:27
→ whph: 樓上 我想知道.. 07/14 13:44
→ smc2:不是捏 不過感謝您 07/14 09:54
推 ClubT:http://www.wretch.cc/album/friend41314 是嗎? 07/14 10:01
推 ClubT:更多洪慈蔚: http://tinyurl.com/25a2dr7 07/14 10:03
推 Strogatz:不對吧 都說71年次了 07/14 11:10
→ Strogatz:那個才專二? 07/14 11:10
→ smc2:痾 C 大 也不是捏,然後google 也都沒有... 07/14 12:04
推 yahiko:國父大學的嗎? 07/14 12:05
→ smc2:不知道耶.. 07/14 12:17
→ s20092:我只認識同名同姓,可是跟我一樣要大二的洪慈尉XD 07/14 12:34
→ fishfu:給個名字就叫鄉民神 你當這邊是FBI板喔..有FB就貼來參考用 07/14 12:57
推 ppstation:若要說優點頂多只能說皮膚白吧 07/14 09:56
推 ppstation:而且model表情動作太刻意了,有點矯情 07/14 10:00
推 RedDracula:高的那個明明就很不錯,鄉民都不要給我! 07/14 10:26
推 jimlexus:不算差阿∼ 07/14 12:47
推 minc:高個可愛~~大家不要的話我可以收下~~ 07/14 13:13
推 kindyayaya:正是正啦,不過瘦瘦的標準型正妹在哪? 07/14 13:34
推 ogsman:腳趾滿分 07/14 13:44
→ aerg:看成智障的女兒.. 07/14 10:02
推 watashiD:還能說什麼,長得真是太可愛啦- 07/14 10:18
推 RedDracula:真的蠻可愛的耶! 一人一信,父債女還 07/14 10:24
推 padi:剛剛看新聞 只有看到脖子以下 很正 07/14 11:11
推 remix999:交給我料理她!!! 07/14 11:27
推 ooXD:智輝???立委?議員?陳志輝? 07/14 11:33
推 senna2005:住苗栗,姓何,那就是苗栗前縣長,現任立委那個吧!! 07/14 11:39
推 woieyufan:看新聞應該全圖吧 我有看到 講話好可愛(自然呆) 07/14 11:49
推 abc1231qa:立委的女兒其實跟普通人一樣而已吧? 07/14 11:54
→ abc1231qa:不過就是有錢了點....... 07/14 11:54
→ abc1231qa:另外 出賣同學GJ! 07/14 11:54
推 twraigogo: 07/14 12:30
推 ckp4131025:眼睛好大@@ 07/14 12:42
→ w3218888:我也以為是記灰 07/14 13:00
→ leecowbear:普通阿... 給箭頭 07/14 13:15
→ JEFF0602:他爸爸不是走路了嘛??? 07/14 13:18
→ 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