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cort0819 (Escort) 站內: Beauty
標題: [神人]大東夜市黑糖奶妹
時間: Tue Jul 13 23:50:28 2010
今天台南大東夜市的黑糖奶妹好正,
穿粉紅色連身洋裝,
現在去說不定還看得到…
有人可以神得到她的相簿嗎?
神到給500P…^^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神人]大東夜市黑糖奶妹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TT 表特, PTT Beauty, Wretch 表特
作者: Escort0819 (Escort) 站內: Beauty
標題: [神人]大東夜市黑糖奶妹
時間: Tue Jul 13 23:50:28 2010
今天台南大東夜市的黑糖奶妹好正,
穿粉紅色連身洋裝,
現在去說不定還看得到…
有人可以神得到她的相簿嗎?
神到給500P…^^
推 CREA:本人不願上表特 07/13 23:56
回覆刪除推 seisai0121:本人不願上表特 07/13 23:57
推 remember0124:本人不願上表特 07/14 00:10
推 l82479:本人不願上表特 07/14 00:11
→ timboss:本人不願上表特 請自行上網搜尋 07/14 00:12
→ Escort0819:那第一個寄站內信給我的500P也可以^^" 07/14 00:12
→ timboss:那有人可能要被水桶了 07/14 00:14
→ LVE:我記得之前不是說很開心能上表特?我記錯了嗎 07/14 00:24
→ Escort0819:我也記得換人了說…跟之前那篇討論串的沒關係… 07/14 00:26
推 Exusiai:聽到奶妹我就... 07/14 00:44
→ duozero: 哭了 07/14 00:47
→ h390s091:所以是男的還是女的...????? 07/14 07:49
回覆刪除→ y19960416:感覺那女的是卓文萱 07/14 09:43
推 osolemio:很明顯是硬擠乳溝 07/14 07:14
推 hot2299:推 07/14 06:40
→ kopolo:超濃起司! 07/14 06:47
→ virusDA:我知道不算超正 但我朋友很想神她 XD 07/14 06:58
→ tree104:卸妝之後應該.... 07/14 08:11
→ retreat:眼睛也太大顆了吧!!!裝也很濃。 07/14 08:27
推 hank770721:還不錯,淡妝真的太濃了!! 07/14 08:57
推 teem:好像叫做莓莓 07/14 09:02
推 teem:而且是人妻了 ~~~~~~~ 07/14 09:09
→ stonecold926:我說噁心你不能接受還敢說我咧 highbrow?! 嘖! 07/14 05:58
推 dagayealo:好帥,堅毅的外形,溫柔的眼神 07/14 07:05
推 h390s091:不喜歡可以 但是說噁心就真的很難聽 可以說 不喜歡 就好 07/14 08:09
推 pisof:某S,BBS本來就是討論版,可以選擇其他不會被說教的活動。 07/14 08:38
→ pisof:如,看?片主角不會對你說教喔,呵呵。 07/14 08:40
推 DNlove:真的很帥耶!!! 07/14 08:47
推 a970044:超酷 07/14 09:30
推 taxisy:超帥= = 07/14 09:40
推 yofans:不會上去認識嗎 07/14 06:20
推 Vaan9901:同學,我可以對著妳____ 07/14 06:43
噓 ragnarokfans:考試不好好考 看什麼妹阿 真是的.... 07/14 07:47
推 cbhcbw:想當初基測前面那個超辣,薄紗短裙再考試...這樣能專心嗎.. 07/14 07:58
噓 forcebear:是去考試還是去看妹的!!?助你考失敗 07/14 09:34
噓 zirca:第一個講原po的出來自首,陷害文不用水桶嗎? 07/14 06:29
噓 jokeppt:原po想紅? 07/14 06:44
噓 picklewind:原PO哪裡正啊?????? 07/14 06:54
噓 jokeppt:阿原po不就好正∼ 07/14 07:03
→ cutie1220: 誤會大摟 07/14 07:07
推 reaper317:說原po比較正的真的有認真看圖嗎? 07/14 07:39
推 candysky46:臥禪 07/14 07:42
→ ragnarokfans:圓po哪裡優阿................ 07/14 07:48
推 Uncontinue:自首?自己說要吃屎都不敢吃了 要他自首是作夢 07/14 07:51
→ Uncontinue:那個帳號的推文還有人會相信喔?只是想吸引別人注意罷了 07/14 07:52
→ Uncontinue:大概在現實生活上沒什麼存在感,藉此尋求慰藉吧 07/14 07:53
推 dragonsoul:不錯 樓下開始請無視鬧板腦殘謝謝 07/14 08:10
推 doublewhi:不錯 但沒OP嗎@@ 明倫校花不是? 07/14 08:25
噓 DragonLai:這超級大op了 07/14 09:04
推 RedDracula:鄉民想討好原PO吧! 圓PO真的好可愛 07/14 09:04
噓 w3218888:跟原PO有仇嗎 07/14 09:07
→ taxisy:你們怎麼都看的出來OP 我看高中生都長一樣... 07/14 09:27
→ w3218888:我每天逛版 他op好像不只一次 07/14 09:44
→ tkrubychan:下次去衝的時候 特別看一下好了!! 07/14 09:29
推 nichew:她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