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表特, PTT Beauty, Wretch 表特
作者: oceanlight (髮圈不見了) 看板: Beauty標題: [神人] 成大企管時間: Sat May 8 08:46:03 2010昨天去成大的操場看到的男生~在操場上比足球背號是20好像是僑生??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 prover:人帥真好 05/08 09:41
→ iamwuray:她的眼睛怎麼了 05/08 09:52 → pas2:剛剛看到她在線在播報 就神了一下 超正的 05/08 09:52 → pas2:應該是出國玩回來~要補上班吧 05/08 09:53 推 requiem0:卸妝沒有差很多 05/08 09:56 推 vincent0911x:正 05/08 10:16 → john11894324: 05/08 10:40 → tashi0907:第二張重點在肚子嗎? 05/08 10:50 → pas2:女生有點肚子才好抱 05/08 10:51 推 nucleous:淡妝有蠻大差異度的,上次她幫消失國界出外景有點嚇到 05/08 12:35 推 wheat1130:她最近都不綁公主頭了/_\ 05/08 12:57 推 sinon17:上次她去冰島的外景..眼睛沒化妝時 的確...有點嚇人 05/08 12:58 噓 vouge5566:歪 靠化妝的 05/08 13:27 推 Devillian:神的到我一個月不打... 05/08 11:12 推 B9513208: 電腦 05/08 11:26 推 redbeanya:那玉婷呢!!!!! 05/08 11:41 → fountain60:目前看過最正的警花是彭詩羽 但相簿關了後就沒再開了? 05/08 12:57 推 TK119:詩雨 在中壢交通隊啊 我同學~~~ 05/08 13:10 → formalhaut:找我幹麻? 05/08 12:56
→ prover:人帥真好 05/08 09:41
回覆刪除→ iamwuray:她的眼睛怎麼了 05/08 09:52
回覆刪除→ pas2:剛剛看到她在線在播報 就神了一下 超正的 05/08 09:52
→ pas2:應該是出國玩回來~要補上班吧 05/08 09:53
推 requiem0:卸妝沒有差很多 05/08 09:56
推 vincent0911x:正 05/08 10:16
→ john11894324: 05/08 10:40
→ tashi0907:第二張重點在肚子嗎? 05/08 10:50
→ pas2:女生有點肚子才好抱 05/08 10:51
推 nucleous:淡妝有蠻大差異度的,上次她幫消失國界出外景有點嚇到 05/08 12:35
推 wheat1130:她最近都不綁公主頭了/_\ 05/08 12:57
推 sinon17:上次她去冰島的外景..眼睛沒化妝時 的確...有點嚇人 05/08 12:58
噓 vouge5566:歪 靠化妝的 05/08 13:27
推 Devillian:神的到我一個月不打... 05/08 11:12
推 B9513208: 電腦 05/08 11:26
推 redbeanya:那玉婷呢!!!!! 05/08 11:41
→ fountain60:目前看過最正的警花是彭詩羽 但相簿關了後就沒再開了? 05/08 12:57
推 TK119:詩雨 在中壢交通隊啊 我同學~~~ 05/08 13:10
→ formalhaut:找我幹麻? 05/0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