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神人] 成大企管

作者: oceanlight (髮圈不見了)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成大企管
時間: Sat May 8 08:46:03 2010


昨天去成大的操場看到的男生~

在操場上比足球

背號是20

好像是僑生??








2 則留言:

  1. → prover:人帥真好 05/08 09:41

    回覆刪除
  2. → iamwuray:她的眼睛怎麼了 05/08 09:52
    → pas2:剛剛看到她在線在播報 就神了一下 超正的 05/08 09:52
    → pas2:應該是出國玩回來~要補上班吧 05/08 09:53
    推 requiem0:卸妝沒有差很多 05/08 09:56
    推 vincent0911x:正 05/08 10:16
    → john11894324: 05/08 10:40
    → tashi0907:第二張重點在肚子嗎? 05/08 10:50
    → pas2:女生有點肚子才好抱 05/08 10:51
    推 nucleous:淡妝有蠻大差異度的,上次她幫消失國界出外景有點嚇到 05/08 12:35
    推 wheat1130:她最近都不綁公主頭了/_\ 05/08 12:57
    推 sinon17:上次她去冰島的外景..眼睛沒化妝時 的確...有點嚇人 05/08 12:58
    噓 vouge5566:歪 靠化妝的 05/08 13:27
    推 Devillian:神的到我一個月不打... 05/08 11:12
    推 B9513208: 電腦 05/08 11:26
    推 redbeanya:那玉婷呢!!!!! 05/08 11:41
    → fountain60:目前看過最正的警花是彭詩羽 但相簿關了後就沒再開了? 05/08 12:57
    推 TK119:詩雨 在中壢交通隊啊 我同學~~~ 05/08 13:10
    → formalhaut:找我幹麻? 05/08 12:5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