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討論] 今晚我猜要播的女生

作者: gen22 (被當很XX)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 今晚我猜要播的女生
時間: Sat Apr 3 15:42:30 2010



五個女生合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66&p=48

1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68&p=50

2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67&p=49

3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69&p=51

4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71&p=53

5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70&p=52


看到這個五個男生感覺是在玩配對交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29&p=11

ㄜ~~~~代班主持是 瑤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ssie73319&b=84&f=1502999526&p=8







1 則留言:

  1. → bloodlime:很久沒看我猜了 今晚應該 04/03 15:43
    推 mayday28201:今天看天才衝衝衝!! 04/03 15:43
    推 walker2009:原po很愛倫老師哦XDDDD 04/03 15:47
    → gen22:雖然有http://tinyurl.com/yfscmfa 但還是請支持我猜 04/03 15:53
    推 circleli:我喜歡三號的眼神@@ 04/03 15:56
    推 finance22:我喜歡1號 04/03 15:57
    推 freedom1986:今晚去逛夜市好了 04/03 15:57
    → jacky2523555:二樓是對的.. 至少還有欣怡ˊ﹏ˋ 04/03 16:02
    噓 abcdef192837:五號那張.. 被嚇到 04/03 16:13
    → sam416225:3 04/03 16:29
    → twisters121:前面四個女生都很不錯 04/03 16:56
    噓 kogade:看到小鐘我就想吐 04/03 17:4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