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挑戰] 鄉民的最愛

作者: tmacai0103 (白色巧克力) 看板: Beauty
標題: [挑戰] 鄉民的最愛
時間: Sat Apr 3 14:41:45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uo810920&b=16&f=1861328973&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uo810920&b=16&f=1861328975&p=2


我也不知道該多說甚麼

化妝真的差好多

我覺得本人是普普啦

很兇就對了

大家覺得呢?







2 則留言:

  1. 推 sonico:項鍊被固定住了 >///< 04/03 14:44
    噓 shinjy60031:你太小看大家了 04/03 14:48
    噓 hop71120:這是表特板 不是兇版 04/03 14:50
    → superwz:[超幹]擠的我都要不能呼吸了!!! 04/03 14:52
    推 jdklas:瞳孔放大成這樣 應該是往生了 04/03 14:54
    噓 zard0205:夠了夠了! 04/03 15:00
    推 open00937:好想當他的項鍊吊飾... 04/03 15:01
    推 NeverEnd129:不錯啊 臉再小一點更佳 04/03 15:02
    推 cipherpol9:好擠= = 04/03 15:04
    推 hateGJ:木瓜 04/03 15:06
    噓 t210469:胸型好擠OTZ 04/03 15:06
    噓 NeverEnd129:噓回來 剛剛被嚇到 04/03 15:06
    推 clkdtm32:不錯啊 我愛他 04/03 15:08
    推 howard589:水喔 04/03 15:11
    → NeverEnd129:不過原po選的那兩張真的很讚 04/03 15:12
    噓 lucasyao:有點肉= = 04/03 15:16
    推 chenyinglu:照片選的好 04/03 15:31
    → jacky2523555:挑戰失敗......................................... 04/03 15:57
    推 andy199113:不錯! 04/03 16:00
    → kiry:胸不代表一切 04/03 16:08
    推 chinche:恩嗯!!口味不錯! 04/03 16:16
    噓 Saint1225:根本超肉的... 04/03 16:27
    推 motar:讚啦! 04/03 16:30
    噓 aqua25113:...... 04/03 16:34
    → pig90783:鋼手 04/03 16:40
    噓 jkipq:只有胸大阿 04/03 16:52
    推 yoshiringo:沒錯,這就是表特的標準 04/03 16:53
    推 ixhxgns:這我喜歡啊 04/03 17:43
    推 f17orget:輸了 = = 04/03 17:44

    回覆刪除
  2. 推 staria:挖肏.............兇死了 04/03 18:19
    推 motar:讚啦! 04/03 18:53
    → bryant0617:入+肉怎打? 04/03 19:01
    推 llibs38:http://www.wretch.cc/album/silvia3369 04/03 19:03
    推 qaz2334438:樓上SURE? 04/03 19:04
    → baychi999:怎麼不太像= =... 04/03 19:05
    → baychi999:還是是我的錯覺= =... 04/03 19:05
    推 pklouie2000:這樣 肏 04/03 19:06
    推 theodorelion:http://tinyurl.com/yzjs7zc 大B小C水餃墊 不及格! 04/03 19:09
    → pklouie2000:不對吧!!!!!!!!!!!!!!!!!!!! 04/03 19:10
    推 jason77626:我犧牲我E槽裡的片子 召喚出神龍 04/03 19:14
    推 Strogatz:不像 04/03 19:17
    推 symalex:拆字法 肏=進入肉裡面 04/03 19:23
    推 kimfatt:不會被水桶嗎? 04/03 19:25
    → victorXXX:不會吧 04/03 19:38
    → victorXXX:不像耶 04/03 19:38
    → a8086886:ㄘㄠ 四聲 04/03 19:44
    推 foolishboy:8樓說的還真的有點像 04/03 19:44
    → ypsps:l大po的正確 http://tinyurl.com/ybrv8af 04/03 19:45
    推 jasonlin119:鄉民對於這種事潛力真的就被激發出來了!! 04/03 19:52
    → jasonlin119:超強~ 04/03 19:52
    → victorXXX:厲害! 04/03 19:53
    推 pklouie2000:我的幻想破滅。 04/03 19:54
    → SeaNMiz:某些角度還不錯啦 04/03 20:11
    推 witness0828:JALINE的慵懶眼耶!! 04/03 20:34
    推 noqq54321:很正阿~ 04/03 20:46
    推 lovegogi:兇 04/03 21:22
    推 llibs38:他妹妹更正~~~~~~~~~ 04/03 21:37
    推 kplpop: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04/03 17:48
    推 pklouie2000:是古典味還是古早味... 04/03 17:50
    → clkdtm32:下巴太OVER了啦 04/03 17:50
    推 yoshiringo:下巴太OVER了啦+1 04/03 17:58
    推 boyofsky:5D2就是不一樣 04/03 17:58
    推 tadpolee:電話呢??!! (伸) 04/03 17:58
    噓 candysky46:2 04/03 18:55
    噓 mathtokyo:嗯....你吃得下就快吃吧 04/03 19:23
    → lovegogi:給箭頭 04/03 21:17
    噓 ghost3208:你喜歡就好 04/03 17:45
    噓 dc76111:尬億丟後 04/03 18:19
    噓 Strogatz: 04/03 19:06
    → lovegogi:給箭頭 04/03 21:16
    噓 MoePoint:很多KG 看了就噁心 04/03 17:57
    噓 iam911288:左乳跟右乳是雙胞胎是嗎= = 還是左手跟右手 04/03 19:39
    噓 yuan1124:..................... 04/03 19:47
    → lovegogi:還可以啦 04/03 21:13
    噓 suncheng610:像鬼是吧? 04/03 21:29
    噓 MoePoint:破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