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uaikehan (樹蛙懶覺) 看板: Beauty
標題: Re: [神人] 新竹高中對面東山街小七店員
時間: Sat May 8 00:57:48 2010
※ 引述《kusoayan (Maybe)》之銘言:
: 他是值早班的
: 每天早上去幾乎都會看到他
: 有染頭髮差不多16x左右笑起來很甜的
: 跟他一起值班的通常都是一男或兩女~
: 有請神人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v11009&b=4&f=1593722601&p=14
是這位嗎?
據說我朋友的朋友的弟弟每天都送咖啡給她喝喔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Re: [神人] 新竹高中對面東山街小七店員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AJAPPLE:我朋友的朋友的媽媽通知我來推文 可是我cd 樓下我朋友他哥 05/08 00:59
回覆刪除→ AJAPPLE:你好 05/08 00:59
推 dickzenyoshi:友情推 05/08 01:15
→ marco741030:嘴巴好刻意的感覺 05/08 01:32
推 mason1025:友情推推 05/08 01:33
推 iverson22:hebe? 05/08 01:37
推 ilovegenjay:我認為潤這樣才有曲線美 05/08 02:51
回覆刪除推 ysy166:正到膛炸 05/08 02:14
→ craig100:高難度= = 05/08 03:56
推 kb0927:http://www.wretch.cc/album/sidneyyang 05/08 03:06
→ titti:關我屁事!! 05/08 02:18
推 louis73518:我看過小姐阿~~不正阿 05/08 02:51
噓 birdbig:哪一位 05/08 04:00
→ dan5120:不同人阿....差這麼多. 念在熱心不噓...交給樓下 05/08 02:11
→ laba7788529:真的不同人...但我不忍心...交給樓下 05/08 02:46
→ lovegogi:背景那張實在有點倒彈...||| 05/08 03:43
推 powerjay2003:樓上XD 05/08 04:41
噓 dan5120:還是噓一下 此風不可長 這樣能當神龍??? 05/08 05:24
推 lovegogi:コニノ? 05/08 03:36
推 freedom1986:妳朋友的朋友的弟弟正在替我養老婆 05/08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