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討論] 大陸車模 ***獸獸***

作者: crystalim (crystal)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 大陸車模 ***獸獸***
時間: Sat May 8 00:14:25 2010


如果要推美女
還是會推她囉~
因為她的身材超"吸睛"







3 則留言:

  1. → bsnv:應該很多人有黑暗了.... 05/08 00:15
    → changuj1:完了 看推文這篇會爆 05/08 00:16
    推 bonaless:站內信啟動 05/08 00:16
    → kerogunpla:都看光了 沒什麼新鮮感了 05/08 00:16
    推 iamwind7954:我覺得正常照片比較好看= 3 =.. 05/08 00:16
    推 JustTony: 站內信+1 05/08 00:20
    → fubon518:很兇 05/08 00:21
    推 AdrianYu: 黑鮑!黑鮑!黑鮑!黑鮑!黑鮑!黑鮑!黑鮑!黑鮑!黑鮑!黑鮑! 05/08 00:22
    → pig90783:... 05/08 00:23
    → lovegogi:密碼正確、分割檔結合無誤,感謝。 05/08 00:23
    推 f731227:影片看起來很像村姑 05/08 00:24
    推 goodfuture: 站內信+1 05/08 00:27
    推 Kamiyu:請不要再來站內信了...謝謝 05/08 00:30
    → jjoonnyy:老梗 黑心 05/08 00:35
    推 ronnyvvang:有下有推 05/08 00:36
    推 F7788:http://album.blog.yam.com/newid0621&folder=4817073 這個? 05/08 01:00
    推 Anadyomene:不管照片多漂亮 想到深海鮑魚 嗯 一整個沒動力 05/08 01:05
    → Anadyomene:美女ㄙㄎㄎ這句話還真是有幾分道理 05/08 01:05
    → cobras0321:黑心鮑XD 05/08 01:08
    推 myhole:不要這樣>"< 05/08 01:14
    推 w170853:這次真的有暗黑了...雨狗PO過的樣子= =''' 05/08 01:22
    推 usercl6:原po是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05/08 01:28
    推 BoAstala:北爛信 05/08 01:29
    推 homegood:很黑啊....真的黑心 05/08 01:33
    推 answerone:獸獸騎乘位超棒的!!! 05/08 01:35
    推 rickshiu:摸胸胸 05/08 01:41
    推 beichkimo:我有 05/08 01:47
    推 capirex:很黑 05/08 01:50
    推 fountain60:嗯! 05/08 01:56
    推 apollozoo:把頭髮撥開 05/08 01:59

    回覆刪除
  2. 推 ilovegenjay:我認為潤這樣才有曲線美 05/08 02:51
    推 ysy166:正到膛炸 05/08 02:14
    → craig100:高難度= = 05/08 03:56
    推 kb0927:http://www.wretch.cc/album/sidneyyang 05/08 03:06
    → titti:關我屁事!! 05/08 02:18
    推 louis73518:我看過小姐阿~~不正阿 05/08 02:51
    噓 birdbig:哪一位 05/08 04:00
    → dan5120:不同人阿....差這麼多. 念在熱心不噓...交給樓下 05/08 02:11
    → laba7788529:真的不同人...但我不忍心...交給樓下 05/08 02:46
    → lovegogi:背景那張實在有點倒彈...||| 05/08 03:43
    推 powerjay2003:樓上XD 05/08 04:41
    噓 dan5120:還是噓一下 此風不可長 這樣能當神龍??? 05/08 05:24
    推 lovegogi:コニノ? 05/08 03:36
    推 freedom1986:妳朋友的朋友的弟弟正在替我養老婆 05/08 05:04
    推 cipherpol9:胸胸 05/08 02:07
    → laba7788529:第三張好像波雅漢考克 05/08 02:25
    推 meianhua:干女生什麼事 男生上傳到網路上才是兇手 05/08 02:43
    推 kop78110:站內信謝謝 05/08 04:19

    回覆刪除
  3. 推 allnation:天使也魔鬼 05/08 05:49
    推 littlelaba:印象中大陸人? 05/08 05:50
    → ECZEMA:有色鏡框會讓人聯想上了年紀的阿嬤 05/08 06:07
    推 vul3:恩 洽北北.... 05/08 06:53
    推 daichi0526:大陸人吧,很多論壇都有圖 05/08 07:40
    推 yoshiringo:這個好 05/08 08:22
    推 witness0828:大路的 身材臉蛋都很棒 可是質感整個弱... 05/08 08:35
    推 Winson1017:中國人超喜歡戴有色的鏡片,超拙 05/08 09:08
    推 aff002377:嚇死人 05/08 09:34
    → jeaus51:大家早上都很累嗎... 05/08 09:35
    → podo7722:感覺拿針戳會...碰! 05/08 09:40
    噓 SkyRasheed:第四張是YAOYAO 05/08 05:56
    推 breakofking:會玩魔獸信長....推一個 XD 05/08 06:00
    推 realkio:推一個!! 05/08 07:09
    噓 MandarinKing:好台 05/08 07:12
    噓 tommy91124:想低調還PO過來?? 05/08 08:31
    噓 yoshiringo:不兇=0分 05/08 08:34
    噓 good900183:超低調的啦.... 05/08 08:49
    噓 roddick1120:還好吧 05/08 09:02
    推 AA:音樂已經擱Replay 咱攏總是YOYO姐妹 http://0rz.tw/SDwQx 05/08 09:07
    噓 killmebaby:台台的 05/08 09:26
    → jkcome:她的嘴唇粉紅色的耶~~~~ 真漂亮XD 05/08 09:41
    推 ilnyc:櫃臺的是指在票務服務台的嗎? 如果是 已婚有小孩了 05/08 09:23
    → allnation:女帝表示: 05/08 05:51
    推 LDBBS:http://ppt.cc/l(zN 05/08 07:05
    → j07242054:答案大說的對阿!!!!!推推 05/08 07:11
    → gzzzneww:呃..... 05/08 07:16
    推 littlechubby:ㄨㄚˇ.....她的檔案我砍了欸 05/08 08:11
    推 RonaldReagan:奶是假的 05/08 08:20
    推 dknymaster:暗黑算不錯了 05/08 08:21
    推 Rivera01:站內 100P 05/08 09:2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