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正妹] 我愛的女孩!!

作者: outsider666 (局外人)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我愛的女孩!!
時間: Sat May 8 03:00:08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audrey517

兇!http://tinyurl.com/25jbqa7
應該沒OP啦!!她本人我真得很愛!!脾氣好,好相處!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2 則留言:

  1. 噓 herson8852:有高手能成立個討債板嗎? 05/08 03:02
    噓 crescentbell:最近欠錢的女生真不少 05/08 03:03
    推 himanshu:我推瓦斯工...感覺家教很好? 05/08 03:08
    推 remember0124:推討債版 05/08 03:17
    推 billy00248:這個沒那麼差吧 05/08 03:26
    推 NiceGuyOrz:可 05/08 03:32
    → hxhgon:有露不噓 05/08 03:41
    推 lovegogi:我不自覺想到KARA的鄭Nicole 05/08 03:52
    推 fountain60: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想神左邊的 http://ppt.cc/J2dA 05/08 03:54
    推 wai0414:小可 05/08 04:14

    回覆刪除
  2. → iamwuray:她的眼睛怎麼了 05/08 09:52
    → pas2:剛剛看到她在線在播報 就神了一下 超正的 05/08 09:52
    → pas2:應該是出國玩回來~要補上班吧 05/08 09:53
    推 requiem0:卸妝沒有差很多 05/08 09:56
    推 vincent0911x:正 05/08 10:16
    → john11894324: 05/08 10:40
    → tashi0907:第二張重點在肚子嗎? 05/08 10:50
    → pas2:女生有點肚子才好抱 05/08 10:51
    推 nucleous:淡妝有蠻大差異度的,上次她幫消失國界出外景有點嚇到 05/08 12:35
    推 wheat1130:她最近都不綁公主頭了/_\ 05/08 12:57
    推 sinon17:上次她去冰島的外景..眼睛沒化妝時 的確...有點嚇人 05/08 12:58
    噓 vouge5566:歪 靠化妝的 05/08 13:27
    推 Devillian:神的到我一個月不打... 05/08 11:12
    推 B9513208: 電腦 05/08 11:26
    推 redbeanya:那玉婷呢!!!!! 05/08 11:41
    → fountain60:目前看過最正的警花是彭詩羽 但相簿關了後就沒再開了? 05/08 12:57
    推 TK119:詩雨 在中壢交通隊啊 我同學~~~ 05/08 13:10
    → formalhaut:找我幹麻? 05/08 12:56
    噓 requiem0:怎麼臉上好油的感覺 05/08 09:51
    推 ree001122:葦茹正妹 05/08 10:00
    推 misitsai:我比較喜歡小天使韋汝... 05/08 10:45
    推 sean1006:胸部位置好像有點下面,感覺好怪 05/08 10:57
    推 kenike:橋的不是很好看~~有點跑掉了~~讓我來幫她一把 05/08 11:07
    → SIMONKID:之前不是說要嫁有錢人。這麼快就玩完啦。 05/08 11:19
    → SIMONKID:馬甲板那把大刀設計的太隨便了 05/08 11:22
    → zseal:超愛這款 05/08 12:22
    → skycity816:夠兇 05/08 09:49
    → suhu5566:我不行了 05/08 11:30
    推 ppbigass:套圖很久了 浴室系列 05/08 11:40
    推 chaoliang:樓上 你知道的 05/08 11:42
    → wen46483:這就對了 樓上是專業 05/08 11:42
    → Uncontinue:他的套圖我前幾天才刪...印象中是上海人 05/08 12:07
    → Uncontinue:關鍵字是蚊子吧 不確定 05/08 12:07
    推 ds1441:再多點關鍵字 05/08 12:25
    推 vgl:有胸有推 05/08 13:39
    推 jay155047:關鍵字不就一樓推的嗎...@@ 05/08 13:39
    → slimmonkk:是一樓無誤 05/08 13:43
    推 cjchen1987:有正有推 05/08 10:38
    噓 aff002377:你跟他有仇嗎??? 05/08 10:40
    推 nicksssss:很正! 05/08 11:42
    → love606009:其實還可以啦 05/08 12:02
    推 starsky007:推一下 鄉民正妹...\(〞︶〝*) 05/08 12:06
    推 therainbowdr:這人好眼熟ㄚXD 05/08 12:06
    噓 ug0857:幫低調 05/08 12:36
    噓 savetheworld:推 謝金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