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az90155 (小吃)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 覺得這個妹怎樣?
時間: Fri May 7 23:45:27 2010
嗯這個女的是我們學校的
常常看到在路上走
還蠻吸引目光的
各位覺得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yoka1831&b=6&f=1543910285&p=4
不會縮網址
希望很帥的五樓能可幫我縮一口
說錯了 縮一下
洩洩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討論] 覺得這個妹怎樣?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ZZZZZZZZZ9:唐僧:悟空阿 05/07 23:46
回覆刪除→ whiye123:娘子快出來看神仙!! 05/07 23:48
推 eric61401:很有日本味 05/07 23:51
推 vul3:為什麼我想到沙悟淨...... 05/07 23:52
→ changuj1:一行塞的下是幹麻要縮 05/07 23:56
推 jasonlin119:五樓說 一樓是神龍Z9 05/07 23:56
→ a921103030:http://ppt.cc/_asn 好人做到底..不要發我卡.. 05/07 23:57
→ jasonlin119:南台科大 推 05/07 23:58
推 pig90783:嚐嚐老納的棒子吧 05/08 00:03
推 tevez0501:GJ 05/08 00:44
→ qqwwweee:你們有仇 05/08 01:25
推 ilovegenjay:我認為潤這樣才有曲線美 05/08 02:51
回覆刪除推 ysy166:正到膛炸 05/08 02:14
→ craig100:高難度= = 05/08 03:56
推 kb0927:http://www.wretch.cc/album/sidneyyang 05/08 03:06
→ titti:關我屁事!! 05/08 02:18
推 louis73518:我看過小姐阿~~不正阿 05/08 02:51
噓 birdbig:哪一位 05/08 04:00
→ dan5120:不同人阿....差這麼多. 念在熱心不噓...交給樓下 05/08 02:11
→ laba7788529:真的不同人...但我不忍心...交給樓下 05/08 02:46
→ lovegogi:背景那張實在有點倒彈...||| 05/08 03:43
推 powerjay2003:樓上XD 05/08 04:41
噓 dan5120:還是噓一下 此風不可長 這樣能當神龍??? 05/08 05:24
推 lovegogi:コニノ? 05/08 03:36
推 freedom1986:妳朋友的朋友的弟弟正在替我養老婆 05/08 05:04
推 cipherpol9:胸胸 05/08 02:07
→ laba7788529:第三張好像波雅漢考克 05/08 02:25
推 meianhua:干女生什麼事 男生上傳到網路上才是兇手 05/08 02:43
推 kop78110:站內信謝謝 05/08 04:19
→ ccyou:光復夜校 廣告科 小高一 我同事問過了@@ 05/08 02:12
推 johngood2032:推推>< 05/08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