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amama (打馬)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昨天蘋果日報的台啤妹。。。
時間: Sat May 8 19:49:46 2010
去問上次蘋果日報登的的台啤妹
結果是朋友認識的 找到無名....
2張就殺死我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eep76831&b=34&f=1467937416&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eep76831&b=34&f=1467937425&p=10
GOD...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正妹] 昨天蘋果日報的台啤妹。。。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lovegogi:台啤薪水太低,所以買不起像樣點的相機...^^? 05/08 19:51
回覆刪除→ YINGLANG:原來畫質高才可以上表特(筆記) 05/08 20:06
→ stayfrabjous:t91轉成小比例拍照時畫質會變差 05/08 20:19
→ rpm0914:有臉有身材 05/08 20:30
推 timboss:不差 只是不合我的胃口 05/08 20:38
推 rpm0914:這不知道有到什麼CUP 比下面的大吧 05/08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