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正妹] 昨天蘋果日報的台啤妹。。。

作者: dramama (打馬)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昨天蘋果日報的台啤妹。。。
時間: Sat May 8 19:49:46 2010

去問上次蘋果日報登的的台啤妹
結果是朋友認識的 找到無名....
2張就殺死我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eep76831&b=34&f=1467937416&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eep76831&b=34&f=1467937425&p=10


GOD...









1 則留言:

  1. 推 lovegogi:台啤薪水太低,所以買不起像樣點的相機...^^? 05/08 19:51
    → YINGLANG:原來畫質高才可以上表特(筆記) 05/08 20:06
    → stayfrabjous:t91轉成小比例拍照時畫質會變差 05/08 20:19
    → rpm0914:有臉有身材 05/08 20:30
    推 timboss:不差 只是不合我的胃口 05/08 20:38
    推 rpm0914:這不知道有到什麼CUP 比下面的大吧 05/08 20:4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