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討論]我姐說他很正點

作者: wwekof (土城小人物)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我姐說他很正點
時間: Sat May 8 16:02:48 20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f22653542&b=6&f=1025227499&p=4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f22653542&b=6&f=1025227500&p=4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f22653542&b=6&f=1025227501&p=43
OL風

大家覺得怎麼樣??

禾斗禾斗







1 則留言:

  1. 推 DiorLV:臉有點圓 05/08 16:03
    → a031rex:! 05/08 16:04
    推 herson8852:家和萬事興 05/08 16:04
    推 heres:要好好相處~ 05/08 16:05
    推 kobt:最後一張還OK 05/08 16:05
    噓 chichi1223:....... 05/08 16:05
    推 gp02gp03:樓上...讓我笑了 05/08 16:05
    推 LORCK:只有最後一張上得了版面 05/08 16:06
    推 lzze:我姐比這個正十倍 05/08 16:07
    → eric61401:我不想當壞人,交給樓下巴 05/08 16:07
    噓 kokoki:lzze的姊姊照片呢~? 05/08 16:08
    噓 chichi1223:............ 05/08 16:08
    → kidd168:我也不想當壞人....樓下能幫嗎? 05/08 16:08
    → chichi1223:太久沒來這 表特風氣變善良囉? 05/08 16:09
    噓 onestepdie:她開心就好~ 05/08 16:09
    → eqdrumslala:失敗 05/08 16:14
    → lovegogi:普通 05/08 16:16
    噓 johnnylakers:你們是同一個父母生的嗎 為什麼要相害呢 05/08 16:16
    噓 dolabmon:.............. 05/08 16:22
    → lovegogi:請問「我姊」跟「他」是同一個人嗎?(說人還是說自己) 05/08 16:25
    → chichi1223:樓上問到重點! 05/08 16:33
    推 HICKBT:我的菜 05/08 17:00
    噓 daniellue:陷害文?? 05/08 17:09
    → mondaychen:開心就好~ 05/08 17:12
    → lostbook:你到底想幹嘛? 05/08 17:16
    噓 ibanes:她欠你錢可以跟她說阿...欠200萬!? 那..那可以跟小刀說阿 05/08 17:20
    噓 yoshiringo:欠錢?? 05/08 17:21
    噓 laba7788529:十分正點 05/08 17:21
    噓 withdrawn:你姐的圖咧 05/08 17:30
    → podo7722:她就是你姐吧= = 05/08 17:36
    噓 devil007:連家人都要陷害 現在的社會病了嗎? 05/08 17:44
    → twisters121:不要這樣啦 05/08 18:14
    噓 hop71120: 05/08 18:34
    → suhu5566:你解應該是說他欠你姐錢吧 05/08 19:30
    推 a127n:還不錯吧? 05/08 19:40
    → salina315:你姐姐怎麼了 05/08 19:41
    → qwe123qqq:感情不好? 05/08 20:08
    推 LoveJohn:還蠻正的 可以給我msn嘛 05/08 20:46
    推 shmim:有笑有推 05/08 20:48
    → l12113114116:我笑了XDDDDDD 05/08 20:52
    噓 a8858899699:承認這個就是你姐吧 05/08 21:1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