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轉錄][恍神] 神人...(拜)

作者: bajiwolf (6/20代代木體育場見) 看板: Beauty
標題: [轉錄][恍神] 我絕對不是有意想歪的.... (18x)
時間: Sat May 8 17:47:25 2010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Iguodala (灌籃大賽沒拿冠軍真可惜)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我絕對不是有意想歪的....
時間: Sat May 8 17:23:08 2010







今天下午在東區閒晃,
看到了一場活動,似乎是幫電影造勢的吧,
片名是叫做《拍賣春天》

就看到很多人在攝影,我也手癢拿出相機拍了幾張
像是下面這樣....

http://ppt.cc/hY9v
http://ppt.cc/bn0V







但是在某次下意識調焦距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鏡頭裡面...........赫然舉牌子咩咩手上的牌子剩下兩個字......










http://ppt.cc/(,Bz

















拍賣春天
拍賣春天
拍賣春天

掐頭去尾之後變得好糟糕>/////////<
小姐請問一下一晚多少...(被拖走)







1 則留言:

  1. 推 kendofox:._./ j我也想知道............... 05/08 17:25
    推 l810502:原PO在費城過的好嗎 05/08 17:25
    推 Cronus:大概是兩千元吧 05/08 17:28
    推 marcodohan:破梗應該是在下面xd,前兩張應該放後的 05/08 17:30
    推 zseal:我出三千 05/08 17:30
    推 kenmy:我也要買 >/////////////< 05/08 17:31
    推 cxzdsa:XD 05/08 17:32
    推 zack7301428:>///< 05/08 17:32
    推 st741213:囧 ˊˋ 光天化日之下.... 05/08 17:33
    推 sakuraitomo:(掏錢) 05/08 17:34
    推 lisawa:詳細希望!!! 05/08 17:34
    推 layzer:12點還沒過就在.... 05/08 17:35
    推 Winterlonely:只能說賣得很燦爛阿....Orz 05/08 17:35
    推 hni:::p 05/08 17:36
    推 KCTONY:請問密碼是? (炸 05/08 17:37
    推 l820831:XDDDDDDDDDDDDDDD 05/08 17:42
    推 marcodohan:3K是 4個嗎?(逃~ 05/08 17:42
    推 hero770624:那個拿天的姿勢跟臉蛋都好棒 有神人嗎 05/08 18:46
    推 ZZZZZZZZZ9:http://action1358.pixnet.net/blog 這電影確實是賣春 05/08 18:46
    推 chenyinglu:拍賣春天的電影吧 05/08 18:48
    推 jasonlin119:該不會這部本來是乏人問津的...結果因為版友po的 05/08 19:04
    → jasonlin119:正妹舉牌賣春照....才受到注目= =.... 05/08 19:04
    推 eric61401:最後一張的最右邊那位感覺很正 05/08 19:3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