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wakami5566 (截手九式第三式)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賣飲料的正妹
時間: Fri May 7 22:40:39 2010
他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巷子裡面賣飲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c0877&book=1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正妹] 賣飲料的正妹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zolone:該不會是金桔檸檬吧 = = 那都是正妹在賣 05/07 22:44
回覆刪除推 davy50707:如果是大腳桶的話 店員的條件 = 正妹 05/07 22:46
推 KYOROD:師大麻倉憂比較可愛 05/07 22:50
推 reaper317:之前常跟她買 她很親切 都會跟阿宅聊天 笑容也很美 05/07 23:15
→ reaper317:不過在近變胖不少 還是很可愛啦! 05/07 23:16
推 rick5404:師大的真的不錯! 05/07 23:57
推 berryc:玉漱公主 .. 05/0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