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XNIZ (k100d我來了 !) 看板: Beauty
標題: Re: [討論] 海女最後說什麼??
時間: Sat Apr 3 08:15:40 2010
海女メ選モク理由ゾ 跡メを人ゎゆスゆゲサゆよろ
危機感ゎ地元ソチシろヘパ伝マゲササ
アアザ昔ろヘソパソクろヘ終マヘオギゑスゆシ思ゲサ
海ゎわホゆス所スモザゆボモスチシズパゲシパゲシ伝りサ行わギゆ
我想要選擇想當海女的原因是從當地居民那邊聽到這份工作將後繼無人,
因為海女是這個地方長久以來流傳下來的傳統,不想讓它就這樣失傳。
而且也想要告訴大家海是個很漂亮的場所。
我用自己的意思翻,沒有逐字翻。意思大概這樣
※ 引述《MoePoint (萌假)》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ybusy7p
: ↑網址↑
: 如題,剛剛晃了晃看到了海女真的蠻正的
: 但..我想知道她最後是說什麼??
: 好像很有感觸似的,有懂日文的鄉民嗎!?
: 幫翻譯^^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Re: [討論] 海女最後說什麼??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JavaworK:推! 04/03 09:3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