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Re: [神人] 網拍兇妹

作者: chirex (挖係柿仔,柿仔係挖) 看板: Beauty
標題: Re: [神人] 網拍兇妹
時間: Sun Apr 4 02:02:31 2010

※ 引述《bilinear (太甜的東西有毒)》之銘言:
: HD裡面躺了幾張很久已前的網拍妹,想神本尊相簿。
: 記得之前這賣家都刻意找大凶的
: http://www.badongo.com/pic/9190886
: http://www.badongo.com/pic/9190890
: http://www.badongo.com/pic/9190906
: 正不正一回事啦,個人口味不一致,我只想找本尊。

那應該是3EP的韋苓去韓國前開的網拍找的外拍妹,

好像是她的朋友,後來有印象是發什麼糾紛,所以

不了了知。然後韋苓就去韓國發展了。

我也不知道這女的本尊是誰,

但我只知道魔術數字32G2635

以上

==
兇.奴.魂







2 則留言:

  1. → pamaer:G.. 04/04 02:07
    → Exusiai: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04/04 02:09
    推 bilinear:Q_Q 找不到嗎 04/04 02:17
    推 VogDuo:她叫雅雅.. 04/04 02:30
    推 INNNNNNNNNNN:雅雅 http://0rz.tw/nDJFX 不知道是不是她 04/04 02:40
    → ko2540023:不是 04/04 02:56
    推 swingle:還是以前的娜美比較讓人懷念呀~ 04/04 03:31

    回覆刪除
  2. → MandarinKing:哀 想不到國外的水平.... 04/04 06:09
    推 sike:還會更好...加油 04/04 08:03
    推 JORDANLLL:加油 好嗎 04/04 08:04
    → sean1006:que hola es.... 04/04 09:35
    推 MandarinKing:藤森綾子 04/04 06:07
    推 mathtokyo:我還是比較喜歡熊家婕 04/04 08:49
    → howardsun:0 04/04 09:32
    推 yam003:樓上L2M 04/04 07:52
    推 aeolus317:靠 上戶彩有那麼大啊 果然是神隱少女.. 04/04 09:19
    → wedisonli:http://www.wretch.cc/video/ja26 這個??? 04/04 09:37
    推 tmc94:應該就是五樓推的那位 有上過我猜的樣子吧 04/04 06:37
    推 zakarumx:補個圖 http://0rz.tw/HKNTg http://0rz.tw/JyVkY 04/04 06:58
    推 p23j8a4b9z:五樓那個應該是蕭靜騰吧 04/04 08: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