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il1217 (Akira)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Friday台南安平分店的服務生!
時間: Sat Apr 3 23:13:42 2010
今天我老哥台南
請吃Friday
然後阿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叫『艾莉絲』的女生
『艾莉絲』是英文的發音啦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個字(因為他們好像沒有在別名牌...)
whatever
她的特徵是:
綁馬尾
長頭髮 眼睛大大的
幾乎都在二樓服務
然後.....我是在晚上的7:30∼8:30間用餐的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我找到她的無名....
感謝感謝!
因為.....我 被 她 的 笑 容 和 聲 音 電 暈 了了了了....
懸賞:P幣1000元
雖然我只有這一些些些微薄的金錢......但是我將全數捐出,
希望能夠召喚到神龍OR神貓!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神人] Friday台南安平分店的服務生!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anniejin:可惜我是龍貓 04/03 23:22
回覆刪除推 motar: 可惜我是怪貓 04/04 00:14
推 wmw5243: 可惜我是肥貓 04/04 01:4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回覆刪除→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推 lucifiel1618:推風骨 04/04 01:56
→ e20824:終於有人教我怎麼修改了~哈哈哈哈~~ 04/04 01:58
→ clkdtm32:原PO我...喜歡你 04/04 01:58
→ e20824:我不是重點ˊˋ 簽名檔出現是個意外~~修掉了修掉了XD 04/04 02:00
推 kevinaa:死宅亂鬧亂酸 不知讓多少相簿關了.... 04/04 02:00
推 dc76111:2樓說了什麼話阿? 04/04 02:00
推 sunlucky:凸!!!!!!!!!! 04/04 02:01
推 akgd67:看了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我要常去屈臣氏 04/04 02:02
推 clkdtm32:為什麼要修掉...(崩潰) 04/04 02:04
→ e20824: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股清流~XD 04/04 02:05
推 andy199113:有點鈴木亞美的味道耶!!有正有推! 04/04 02:13
推 andy199113:可惜沒看到原PO相簿...2F太可惡了! 04/04 02:17
→ e20824:原PO 很糟~ 剛好有個正妹姊妹而已 XD 04/04 02:18
→ andy199113:別這麼說相信原PO一定也是正妹一個!^^ 04/04 02:18
→ e20824:其實我還有幾個姊妹可以出賣... 04/04 02:19
推 clkdtm32:只要原PO!!! 04/04 02:21
推 steed:不嘟嘴可以加20分 04/04 02:22
→ e20824:所以有事先說明 哈哈 04/04 02:23
推 kiaee:原PO比較正 雖然我沒看到ㄎㄎ 04/04 02:26
→ e20824:總覺得跳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噗... 04/04 02:28
推 clkdtm32:實話實說 沒有什麼洗不清的問題XDDDD 04/04 02:32
推 mayday28201:原PO比較正,我有看到 XD 原PO,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XD 04/04 02:37
推 kp7953:我也想看原PO 04/04 02:40
推 Ykmiod:那可以先出賣妳可樂妹那本, 第五張那位姑娘先嗎?XD 04/04 02:42
→ e20824:可樂妹第五張死會囉~~已經死很久了~~XD 04/04 02:44
→ e20824:所以現在是要有請神龍嗎~~~XDDDDD 04/04 02:46
推 mayday28201:是要請神龍神自己嗎?? XDDD 04/04 03:10
推 INNNNNNNNNNN:我不是神龍 原PO愛B鳥 可樂妹愛蜜莉860 �
→ MandarinKing:哀 想不到國外的水平.... 04/04 06:09
回覆刪除推 sike:還會更好...加油 04/04 08:03
推 JORDANLLL:加油 好嗎 04/04 08:04
→ sean1006:que hola es.... 04/04 09:35
推 MandarinKing:藤森綾子 04/04 06:07
推 mathtokyo:我還是比較喜歡熊家婕 04/04 08:49
→ howardsun:0 04/04 09:32
推 yam003:樓上L2M 04/04 07:52
推 aeolus317:靠 上戶彩有那麼大啊 果然是神隱少女.. 04/04 09:19
→ wedisonli:http://www.wretch.cc/video/ja26 這個??? 04/04 09:37
推 tmc94:應該就是五樓推的那位 有上過我猜的樣子吧 04/04 06:37
推 zakarumx:補個圖 http://0rz.tw/HKNTg http://0rz.tw/JyVkY 04/04 06:58
推 p23j8a4b9z:五樓那個應該是蕭靜騰吧 04/04 08:21
推 gn00324893:XDDD第二張一打開我就笑了XDDD 04/04 06:54
推 kk5577238:o( ̄﹁ ̄)o 04/04 07:22
→ wesley42:有胸..但是好台= = 04/04 07:38
推 yoshiringo:推,這就是表特的標準+1 04/04 08:27
噓 MandarinKing:似乎是來衝文章的 都幫你找好了還意見一堆 04/04 06:28
→ lonelyman:從哪裡看到原po的阿? 我也想看.. 04/04 07:23
推 scottlsw:好漂亮 04/04 08:01
推 and2:過度曝光 04/04 08:31
推 aadsl:原PO也不錯正歐 04/04 09:06
推 im5566:原PO幹麻把無名拿掉~因為二樓眼紅的關係嘛?XD 04/04 09:06
推 kill7474:純推素顏 04/04 09:07
推 wedisonli:原po素顏推 04/04 09:25
→ Csir:我也要看原po啦>< 04/04 09:37
推 sike: 可惜我是花貓 04/04 08:06
推 yoshiringo:惜我是好貓 04/04 08:30
請問有找到它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