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tatabi (日系宅男) 看板: Beauty
標題: [情報] 台中中友網路美少女選拔
時間: Sat Apr 3 21:07:50 2010
http://www.chungyo.com.tw/news/4_application_list.asp
目前有8人參賽
我同學也有參加
不知道各位覺得哪一個最正....
不過目前1號是壓倒性的領先.....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情報] 台中中友網路美少女選拔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clkdtm32:為什麼第二名可以是第二名? 04/03 21:08
回覆刪除推 rick5404:為什麼第二名可以是第二名? 04/03 21:09
→ qunshin: 為什麼第三名可以是第三名? 04/03 21:12
推 yoshiringo:什麼第一名可以是第伍名? 04/03 21:14
推 CChahaXD:第三名跟陳為民的關係是......? 04/03 21:15
推 c51155427:為什麼一二三名是一二三名? 04/03 21:16
推 seisai0121:= = 8人參賽 04/03 21:33
推 qwer0812:劉劉 科科 04/03 21:45
推 kenshinjay:神貓好神 04/03 21:49
回覆刪除推 lovegogi:有神有推 04/03 21:52
推 meteor510:有正有推 04/03 21:55
推 yoshiringo:有神有推+1 04/03 21:55
推 baychi999:有神人快拜!!! 04/03 23:09
推 sotight:她才163喔 比例真好 我以為她173... 04/03 23:56
推 Kamiyu:老朋友了... 04/04 01:41
推 Kamiyu:她是金門美女喔:D 04/04 01:42
推 zero911:化妝品果然很神 04/03 21:51
推 kami1119:這灌票就好了阿,難度不高。 04/03 21:55
推 walker2009:栗子好可愛 04/03 22:12
推 reymysterio2:唐葳也在台中? 04/0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