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神人]有民眾在合信眼科診所做過雙眼皮或近視雷射的嗎?

作者: windfly00 (飛)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有民眾在合信眼科診所做過雙眼皮或近視雷射的嗎?
時間: Sat Apr 3 02:39:14 2010


如題

有人在合信眼科診所(桃園市自強路91號)

做過雙眼皮或近視雷射的嗎?

另外,該診所門口有一個眼科主任

會走沒幾步路帶民眾到掛號櫃臺

除了這個外,這個眼科主任還有其它工作內容嗎?

這樣就可以領全民健保費薪資,合理嗎?







2 則留言:

  1. 噓 missathing:= = 04/03 02:42
    噓 Gerrard8:這啥= = 04/03 02:43
    噓 York:你想神誰= = 04/03 02:44
    噓 iamdu:他還在愚人節??? 04/03 02:58
    噓 hxhgon:......... 04/03 03:13
    噓 mayday28201:是鬧夠了沒??每個板都要亂一下~北爛!! 04/03 03:46
    噓 walker2009:送你一程 04/03 04:28

    回覆刪除
  2. → leubaga:這個簽名檔!! 04/03 07:51
    推 dermis:認真的女孩最美 04/03 08:24
    推 qwer0812: 如果~我是一隻海膽~ 04/03 09:29
    → JavaworK:超正~~有化妝嗎?@@ 04/03 09:39
    → ciafbi007:有啦~ 只是卸妝應該不會差很多 a@.@ 04/03 09:41
    噓 poopaapoo:路過 04/03 06:09
    噓 lovegogi:有一位雷射手術魔人thinkstraw,你可以問他 04/03 07:09
    噓 ciafbi007:你PO在這 合理嗎? 04/03 07:35
    噓 shin70188:你不爽可以不要繳健保阿 04/03 08:46
    噓 smile930159:嗯? 04/03 09:20
    噓 boafans:PO在這裡合理嗎 04/03 09:32
    噓 k0921:看謀 04/03 09:38
    噓 seashel:整篇紅的 看起來比較舒服 04/03 09:4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