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dfly00 (飛)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有民眾在合信眼科診所做過雙眼皮或近視雷射的嗎?
時間: Sat Apr 3 02:39:14 2010
如題
有人在合信眼科診所(桃園市自強路91號)
做過雙眼皮或近視雷射的嗎?
另外,該診所門口有一個眼科主任
會走沒幾步路帶民眾到掛號櫃臺
除了這個外,這個眼科主任還有其它工作內容嗎?
這樣就可以領全民健保費薪資,合理嗎?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神人]有民眾在合信眼科診所做過雙眼皮或近視雷射的嗎?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噓 missathing:= = 04/03 02:42
回覆刪除噓 Gerrard8:這啥= = 04/03 02:43
噓 York:你想神誰= = 04/03 02:44
噓 iamdu:他還在愚人節??? 04/03 02:58
噓 hxhgon:......... 04/03 03:13
噓 mayday28201:是鬧夠了沒??每個板都要亂一下~北爛!! 04/03 03:46
噓 walker2009:送你一程 04/03 04:28
→ leubaga:這個簽名檔!! 04/03 07:51
回覆刪除推 dermis:認真的女孩最美 04/03 08:24
推 qwer0812: 如果~我是一隻海膽~ 04/03 09:29
→ JavaworK:超正~~有化妝嗎?@@ 04/03 09:39
→ ciafbi007:有啦~ 只是卸妝應該不會差很多 a@.@ 04/03 09:41
噓 poopaapoo:路過 04/03 06:09
噓 lovegogi:有一位雷射手術魔人thinkstraw,你可以問他 04/03 07:09
噓 ciafbi007:你PO在這 合理嗎? 04/03 07:35
噓 shin70188:你不爽可以不要繳健保阿 04/03 08:46
噓 smile930159:嗯? 04/03 09:20
噓 boafans:PO在這裡合理嗎 04/03 09:32
噓 k0921:看謀 04/03 09:38
噓 seashel:整篇紅的 看起來比較舒服 04/03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