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ePoint (萌假)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 海女最後說什麼??
時間: Sat Apr 3 03:37:26 2010
http://tinyurl.com/ybusy7p
↑網址↑
如題,剛剛晃了晃看到了海女真的蠻正的
但..我想知道她最後是說什麼??
好像很有感觸似的,有懂日文的鄉民嗎!?
幫翻譯^^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討論] 海女最後說什麼??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KYOROD:大意就是他覺得海女的職業後繼無人了 而自己想要好好的將這 04/03 03:45
回覆刪除→ KYOROD:項傳統捕魚技藝傳承下去~ 04/03 03:45
推 walker2009:真的超級正>/////< 04/03 04:20
推 leetzuwen:正!! 04/03 04:57
推 tatamikuo:如果~我是一隻海參~ 04/03 04:59
→ leubaga:這個簽名檔!! 04/03 07:51
回覆刪除推 dermis:認真的女孩最美 04/03 08:24
推 qwer0812: 如果~我是一隻海膽~ 04/03 09:29
→ JavaworK:超正~~有化妝嗎?@@ 04/03 09:39
→ ciafbi007:有啦~ 只是卸妝應該不會差很多 a@.@ 04/03 09:41
→ Tankai:日本素人 04/03 12:01
回覆刪除推 hanbur:SOD 新企劃嗎? 04/03 10:24
推 kobe6913:GOOD!!!!!!!!!!!!!!! 04/03 11:49
→ Tankai:太超過了!日本連個捕魚都那麼正 04/03 11:49
→ Tankai:原來陰森有報導過 LAG了 04/03 11:56
推 Tankai:http://ppt.cc/60r3 04/03 12:00
噓 aat0917:老梗K又出來騙人氣囉....表特八卦兩邊跑 辛苦你了 04/03 14:04
回覆刪除推 kizuki0315:他很正阿 只是不是台灣人喜愛的甜美型 04/03 14:13
→ Link0763:嬰兒肥 04/03 14:38
→ abcdef192837:aat0917 真辛苦你八卦表特兩邊跑 手眼睛都不會酸超強 04/03 15:21
→ ssnpiggy:最後兩行會不會被桶 04/03 15:39
推 SIMONKID:伸縮自如的~~~~~~橡膠舌(喇舌啦舌啦舌) 04/03 14:53
推 homo760123:捏臉 http://tinyurl.com/ybyyodk 04/03 17:03
→ homo760123:沒捏臉 http://tinyurl.com/ye3hrva 是這樣子的嗎?? 04/03 17:06
推 death123456:簽名檔看不懂 04/03 17:19
→ youknowwho45:應該是電影吧 04/03 17:36
→ sike:不會阿我不會 04/03 13:56
→ sonico:我可理解1F頭暈的原因 04/03 14:07
→ ctjh900805:有視覺錯亂的感覺ˊˋ 04/03 15:05
→ sike:噢大頭貼那張喔= = 04/03 15:16
→ sike:那張....嗯.... 04/03 15:17
推 kiyasolong:推宇舒 04/03 13:51
推 andy199113:其實吳宇舒是鄉民吧! barshu (能力好不如八字好) 04/03 14:50
→ andy199113:登入次數1795 次 宇舒正妹你好! 相信一定有看到這篇XD 04/03 14:51
→ andy199113:上面的ID是亂猜的 不一定是她^^ 04/03 14:52
推 hateGJ:宇舒必推~ 04/03 15:10
推 Sequence1218:乳溝像時間吧 04/03 15:26
推 ste80236:吳永仁 04/03 15:48
推 finx:帳號爆炸了... 04/03 17:03
推 morris9999:我看到5樓我大笑XDDDDDDDD 04/03 17:38
→ smydguo:上次看新聞台主播幕後的短片,她穿短褲腿好漂亮 :P 04/03 14:48
→ open00937:很有氣質 04/03 15:02
推 ghost8:很愛看她的新聞,表情超豐富的 04/03 16:47
推 XDGX:吳宇舒最後說什麼?? 04/03 15:20
→ ajcky:為什麼我覺得跟曾少宗有點像... 04/03 15:46
推 foolishboy:好正!!講話帶有特別的口音~ 04/03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