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討論] 正妹定義

作者: zero911 (陽光黑少年)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 正妹定義
時間: Sat Apr 3 22:03:37 2010

如標題,個人覺得正妹的定義在於,

濃妝卸下來後與素顏時不會差異太大

所以 素顏 才是王道啦


前幾天去東區晃 看到一個上半身背影正妹....眼神往下喵時..嗯...長腿

再來就是小熱褲......哇 好多層那....那是幾百年沒保養的橘皮啊

拜託 各位辣妹們 要穿的露 請不要把缺點現出來好嗎 很傷眼睛耶









2 則留言:

  1. → Kondou:素顏王道 沒錯 04/03 22:06
    → andy199113:黑特抱怨文? 04/03 22:06
    → nightmood:圖勒??????????????????????????????????????? 04/03 22:06
    噓 nofear8:...按錯 04/03 22:06
    噓 hsinhc:請原po不要把自己的缺點現出來好嗎 04/03 22:11
    → king488:樓下是型男愛穿小熱褲無橘皮 04/03 22:12
    推 linyoge:丫~討厭 被發現了 04/03 22:14
    → andy199113:定義本篇原PO:愛抱怨無關的事情、有點色喜歡瞧長腿... 04/03 22:20
    噓 mathtokyo:素顏跟林志玲化妝一樣正 你把的到 我叫你老杯啦 04/03 22:23
    噓 ciafbi007:呵呵~ 04/03 22:39
    → tevez0501:中肯但po這怪怪給箭頭 04/03 22:43
    噓 n23454:............愛看又愛批評 他是得罪你了嗎 04/03 22:55
    噓 lovegogi:圖咧? 04/03 23:07
    → king488:12mm:更多橘皮 http://ptt.cc 04/03 23:10
    噓 andy90019:單純路過 04/04 00:34
    噓 l2w:沒水準 04/04 00:40
    噓 lucifiel1618:神經病 04/04 01:41

    回覆刪除
  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推 lucifiel1618:推風骨 04/04 01:56
    → e20824:終於有人教我怎麼修改了~哈哈哈哈~~ 04/04 01:58
    → clkdtm32:原PO我...喜歡你 04/04 01:58
    → e20824:我不是重點ˊˋ 簽名檔出現是個意外~~修掉了修掉了XD 04/04 02:00
    推 kevinaa:死宅亂鬧亂酸 不知讓多少相簿關了.... 04/04 02:00
    推 dc76111:2樓說了什麼話阿? 04/04 02:00
    推 sunlucky:凸!!!!!!!!!! 04/04 02:01
    推 akgd67:看了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我要常去屈臣氏 04/04 02:02
    推 clkdtm32:為什麼要修掉...(崩潰) 04/04 02:04
    → e20824: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股清流~XD 04/04 02:05
    推 andy199113:有點鈴木亞美的味道耶!!有正有推! 04/04 02:13
    推 andy199113:可惜沒看到原PO相簿...2F太可惡了! 04/04 02:17
    → e20824:原PO 很糟~ 剛好有個正妹姊妹而已 XD 04/04 02:18
    → andy199113:別這麼說相信原PO一定也是正妹一個!^^ 04/04 02:18
    → e20824:其實我還有幾個姊妹可以出賣... 04/04 02:19
    推 clkdtm32:只要原PO!!! 04/04 02:21
    推 steed:不嘟嘴可以加20分 04/04 02:22
    → e20824:所以有事先說明 哈哈 04/04 02:23
    推 kiaee:原PO比較正 雖然我沒看到ㄎㄎ 04/04 02:26
    → e20824:總覺得跳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噗... 04/04 02:28
    推 clkdtm32:實話實說 沒有什麼洗不清的問題XDDDD 04/04 02:32
    推 mayday28201:原PO比較正,我有看到 XD 原PO,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XD 04/04 02:37
    推 kp7953:我也想看原PO 04/04 02:40
    推 Ykmiod:那可以先出賣妳可樂妹那本, 第五張那位姑娘先嗎?XD 04/04 02:42
    → e20824:可樂妹第五張死會囉~~已經死很久了~~XD 04/04 02:44
    → e20824:所以現在是要有請神龍嗎~~~XDDDDD 04/04 02:46
    推 mayday28201:是要請神龍神自己嗎?? XDDD 04/04 03:10
    推 INNNNNNNNNNN:我不是神龍 原PO愛B鳥 可樂妹愛蜜莉860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