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神人] 昨天我在清大圖書館看到

作者: eddiesoong (eddiesoong)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昨天我在清大圖書館看到
時間: Sat Apr 3 23:38:39 2010

昨天我在清大圖書館看到

一對大概是我在清大有史一來看過最正的情侶

女的超白很瘦高高的而且好像之前大家有討論過

綽號好像是一對英文字

不過男的長得還好 請問有人到他門是誰嗎????







2 則留言:

  1. → ciafbi007:一對英文字 NiNi (誤) 04/03 23:40
    推 rickshiu: KAKA 04/03 23:41
    推 koll60317: GAGA 04/03 23:41
    → eddiesoong: 在我床上 04/03 23:45
    推 h0541:Gina 04/03 23:45
    推 lena5566:看到這個ID就知道要問誰了..........哀 04/03 23:46
    → lena5566:自己吃不到還一直酸那個女的 04/03 23:46
    推 cathy621:樓下的女友 04/03 23:48
    推 bc005228: 媽媽 04/03 23:50
    → eddiesoong:太多了 你說哪個?????? 04/03 23:51
    → lovegogi:lena5566有八卦? 04/03 23:51
    → ciafbi007: 搜尋原po表特舊文? 04/03 23:52
    → eddiesoong:誤會阿!!!我只是偶然看見十分驚訝 想不到清大還有漂亮 04/03 23:57
    → eddiesoong:的 04/03 23:58
    → lena5566:你上面都寫綽號兩個字了......... 04/03 23:59
    → lena5566:還英文字 04/04 00:00
    推 tisen:此地無銀三百兩 04/04 00:01
    推 tptx6:有八卦~ 04/04 00:01
    推 kobejo4:請爆掛 04/04 01:03
    推 jasonlin119:搜尋原波在在表特的文 原波真是好學不倦呢 04/04 01:03
    → jasonlin119:常常出現在圖書館 到底是在讀書呢? 還是在看....... 04/04 01:04
    推 steakhouse25:有卦...此地無銀 04/04 01:06

    回覆刪除
  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推 lucifiel1618:推風骨 04/04 01:56
    → e20824:終於有人教我怎麼修改了~哈哈哈哈~~ 04/04 01:58
    → clkdtm32:原PO我...喜歡你 04/04 01:58
    → e20824:我不是重點ˊˋ 簽名檔出現是個意外~~修掉了修掉了XD 04/04 02:00
    推 kevinaa:死宅亂鬧亂酸 不知讓多少相簿關了.... 04/04 02:00
    推 dc76111:2樓說了什麼話阿? 04/04 02:00
    推 sunlucky:凸!!!!!!!!!! 04/04 02:01
    推 akgd67:看了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我要常去屈臣氏 04/04 02:02
    推 clkdtm32:為什麼要修掉...(崩潰) 04/04 02:04
    → e20824: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股清流~XD 04/04 02:05
    推 andy199113:有點鈴木亞美的味道耶!!有正有推! 04/04 02:13
    推 andy199113:可惜沒看到原PO相簿...2F太可惡了! 04/04 02:17
    → e20824:原PO 很糟~ 剛好有個正妹姊妹而已 XD 04/04 02:18
    → andy199113:別這麼說相信原PO一定也是正妹一個!^^ 04/04 02:18
    → e20824:其實我還有幾個姊妹可以出賣... 04/04 02:19
    推 clkdtm32:只要原PO!!! 04/04 02:21
    推 steed:不嘟嘴可以加20分 04/04 02:22
    → e20824:所以有事先說明 哈哈 04/04 02:23
    推 kiaee:原PO比較正 雖然我沒看到ㄎㄎ 04/04 02:26
    → e20824:總覺得跳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噗... 04/04 02:28
    推 clkdtm32:實話實說 沒有什麼洗不清的問題XDDDD 04/04 02:32
    推 mayday28201:原PO比較正,我有看到 XD 原PO,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XD 04/04 02:37
    推 kp7953:我也想看原PO 04/04 02:40
    推 Ykmiod:那可以先出賣妳可樂妹那本, 第五張那位姑娘先嗎?XD 04/04 02:42
    → e20824:可樂妹第五張死會囉~~已經死很久了~~XD 04/04 02:44
    → e20824:所以現在是要有請神龍嗎~~~XDDDDD 04/04 02:46
    推 mayday28201:是要請神龍神自己嗎?? XDDD 04/04 03:10
    推 INNNNNNNNNNN:我不是神龍 原PO愛B鳥 可樂妹愛蜜莉860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