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ndylee (*-Kendy-)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超正新娘之我表嫂也不賴
時間: Sat Apr 3 01:48:08 2010
剛新婚不久
http://0rz.tw/GQODw
http://0rz.tw/jHpNH
http://0rz.tw/LxQHm
http://0rz.tw/RrjuQ
手下留情
拜託拜託~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正妹] 超正新娘之我表嫂也不賴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推 papelbon58:有點像伊能靜 04/03 01:50
回覆刪除推 MrSherlock:+1 04/03 01:54
推 garykow:照片拍的不錯..... 04/03 01:55
推 rockstreet:伊能靜 04/03 02:02
推 IM761231:伊能靜+邢素蘭??? 04/03 02:05
→ ghost3208:最後一張男主角好像天下父母心的英傑... 04/03 02:40
推 loveoichi:比起表嫂,我更喜歡處女座O型身高138體重79的女生 04/03 03:09
推 meianhua:身高138也太矮了 體重79也太肥了 應該要看一下醫生 04/03 03:21
推 x007:原po挺可愛 04/03 03:54
推 walker2009:庾澄慶表示: 04/03 04:15
→ leubaga:這個簽名檔!! 04/03 07:51
回覆刪除推 dermis:認真的女孩最美 04/03 08:24
推 qwer0812: 如果~我是一隻海膽~ 04/03 09:29
→ JavaworK:超正~~有化妝嗎?@@ 04/03 09:39
→ ciafbi007:有啦~ 只是卸妝應該不會差很多 a@.@ 04/03 09:41
噓 poopaapoo:路過 04/03 06:09
噓 lovegogi:有一位雷射手術魔人thinkstraw,你可以問他 04/03 07:09
噓 ciafbi007:你PO在這 合理嗎? 04/03 07:35
噓 shin70188:你不爽可以不要繳健保阿 04/03 08:46
噓 smile930159:嗯? 04/03 09:20
噓 boafans:PO在這裡合理嗎 04/03 09:32
噓 k0921:看謀 04/03 09:38
噓 seashel:整篇紅的 看起來比較舒服 04/03 09:49
推 bonaless: 最近頂上又泛綠光? 04/03 06:08
推 poopaapoo:推原po身高138體重79處女座O型 04/03 06:11
推 lovegogi:不錯,有像伊能靜,原po也不錯 04/03 07:06
推 dome1314520:原po身高1551拉!有一本學開車的相簿有寫到 04/03 07:28
→ dome1314520:打錯,是155cm 04/03 07:28
推 mathtokyo:伊能靜啥時跟李玖哲在一起了 04/03 08:31
推 shin70188:原PO比我小6天耶 04/03 08:40
推 shadowsky35:好正唷!!!推真理大學 04/03 09:03
→ Tankai:日本素人 04/03 12:01
回覆刪除推 hanbur:SOD 新企劃嗎? 04/03 10:24
推 kobe6913:GOOD!!!!!!!!!!!!!!! 04/03 11:49
→ Tankai:太超過了!日本連個捕魚都那麼正 04/03 11:49
→ Tankai:原來陰森有報導過 LAG了 04/03 11:56
推 Tankai:http://ppt.cc/60r3 04/03 12:00
推 bicycleman:給我照片看 04/03 10:42
推 chonmin:瘐澄慶表示:絕對沒有復合簡訊>"< 04/03 10:36
推 Strogatz:男的有帥 04/03 11:15
→ notea:沒有厚道的秀卿 04/03 11:31
推 bl104f:正妹值得推...應該說是正婦! 04/03 11:36
推 e20824:美美的~但有一點像天下父母心的 秀卿~~ 04/03 11:47
推 Adrian:不錯正 04/03 11:54
推 loverjersey:GJ 04/03 11:58
推 s23325522:我記得我門學校那邊常常有人在拍婚紗 新娘都頂正的 04/03 13:40
→ s23325522:之前騎腳踏車看得太入神 還差點摔車.... 04/03 13:40
噓 aat0917:老梗K又出來騙人氣囉....表特八卦兩邊跑 辛苦你了 04/03 14:04
回覆刪除推 kizuki0315:他很正阿 只是不是台灣人喜愛的甜美型 04/03 14:13
→ Link0763:嬰兒肥 04/03 14:38
→ abcdef192837:aat0917 真辛苦你八卦表特兩邊跑 手眼睛都不會酸超強 04/03 15:21
→ ssnpiggy:最後兩行會不會被桶 04/03 15:39
推 SIMONKID:伸縮自如的~~~~~~橡膠舌(喇舌啦舌啦舌) 04/03 14:53
推 homo760123:捏臉 http://tinyurl.com/ybyyodk 04/03 17:03
→ homo760123:沒捏臉 http://tinyurl.com/ye3hrva 是這樣子的嗎?? 04/03 17:06
推 death123456:簽名檔看不懂 04/03 17:19
→ youknowwho45:應該是電影吧 04/03 17:36
→ sike:不會阿我不會 04/03 13:56
→ sonico:我可理解1F頭暈的原因 04/03 14:07
→ ctjh900805:有視覺錯亂的感覺ˊˋ 04/03 15:05
→ sike:噢大頭貼那張喔= = 04/03 15:16
→ sike:那張....嗯.... 04/03 15:17
推 kiyasolong:推宇舒 04/03 13:51
推 andy199113:其實吳宇舒是鄉民吧! barshu (能力好不如八字好) 04/03 14:50
→ andy199113:登入次數1795 次 宇舒正妹你好! 相信一定有看到這篇XD 04/03 14:51
→ andy199113:上面的ID是亂猜的 不一定是她^^ 04/03 14:52
推 hateGJ:宇舒必推~ 04/03 15:10
推 Sequence1218:乳溝像時間吧 04/03 15:26
推 ste80236:吳永仁 04/03 15:48
推 finx:帳號爆炸了... 04/03 17:03
推 morris9999:我看到5樓我大笑XDDDDDDDD 04/03 17:38
→ smydguo:上次看新聞台主播幕後的短片,她穿短褲腿好漂亮 :P 04/03 14:48
→ open00937:很有氣質 04/03 15:02
推 ghost8:很愛看她的新聞,表情超豐富的 04/03 16:47
推 XDGX:吳宇舒最後說什麼?? 04/03 15:20
→ ajcky:為什麼我覺得跟曾少宗有點像... 04/03 15:46
推 foolishboy:好正!!講話帶有特別的口音~ 04/03 16:54
推 waterydan:有點像伊能靜+1 04/03 14:37
推 a30713:伊能靜 04/0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