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討論] 這個露半球的女星是上戶彩嗎?

作者: siviglia (刺激阿!) 站內: Beauty
標題: [討論] 這個露半球的女星是上戶彩嗎?
時間: Sun Apr 4 03:16:00 2010



http://www.hzcom.cn/HTML/ent/225/2008/12/1/Art_79664.html

感覺有點像是長谷川京子

但上面寫的是上戶彩?



好正的半球阿...







3 則留言:

  1. 推 L2M:那是森下千里 04/04 03:24
    → L2M:上戶彩的胸部是長這樣的:http://0rz.tw/nEXmL 04/04 03:25

    回覆刪除
  2. → MandarinKing:哀 想不到國外的水平.... 04/04 06:09
    推 sike:還會更好...加油 04/04 08:03
    推 JORDANLLL:加油 好嗎 04/04 08:04
    → sean1006:que hola es.... 04/04 09:35
    推 MandarinKing:藤森綾子 04/04 06:07
    推 mathtokyo:我還是比較喜歡熊家婕 04/04 08:49
    → howardsun:0 04/04 09:32
    推 yam003:樓上L2M 04/04 07:52
    推 aeolus317:靠 上戶彩有那麼大啊 果然是神隱少女.. 04/04 09:19

    回覆刪除
  3. 噓 winman983:圖片看不到 04/04 10:25
    噓 aqua25113:看不到+1 04/04 11:05
    → kosu6p:天啊,號外http://tinyurl.com/yg72gdg 04/04 12:51
    噓 ghost3208:這就你認識最正的了 = = 04/04 12:53
    噓 DaLanPa5566:.......... 04/04 10:04
    推 allenyao22:他老公的長相............ 04/04 11:48
    噓 L9M:昨天有看到,跟侯小姐一樣都嫁給好有 的老公 04/04 12:13
    → kosu6p:號外大號外http://tinyurl.com/broqdd 04/04 12:51
    → cheesebaby:...... 04/04 13:05
    → ciafbi007:大陸網站圖片誤值的情況不少見... 04/04 10:20
    推 aqua25113:我一直以為他平胸耶 嚇到我了 04/04 11:08
    推 mayday28201:日本CUP灌水真的很厲害...至少要減1~2個!! 04/04 12:29
    推 idxxxx:覺得應該是c... 04/04 12:32
    噓 char5566:上戶彩這樣兇部頂多小C 04/04 12:48
    → kosu6p:真的?天啊http://tinyurl.com/59n732 04/04 12:5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