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新聞]白歆惠最愛宅在家和男友玩角色扮演遊戲

作者: abcdef192837 (陽光小豬) 站內: Beauty
標題: [新聞]白歆惠最愛宅在家和男友玩角色扮演遊戲
時間: Sat Apr 3 12:38:14 2010


白歆惠最愛宅在家和男友玩角色扮演遊戲
(有大圖)

新聞連結:
http://www.micronews.tw/2010/04/blog-post_03.html



「白白」白歆惠再代言線上遊戲,分別以粉紅性感裝扮「貂蟬」以及大紅色低胸裝飾演「
大喬」拍攝宣傳照,白白還自爆最愛和男友大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有時我扮演敵方的角
色,有時會一起成為盟軍,併肩作戰。」希望男友看到她代言的裝扮後會感受到她更多的
女人魅力。


有人也想角色扮演一下嗎








3 則留言:

  1. → zen0802:感覺是因為代言線上遊戲才這樣說的..... 04/03 12:43
    推 sonico:不知道白歆惠會不會角色扮演"白白"李依璇... 04/03 12:44
    推 pklouie2000:哪裡有飛彈你告訴我,那只有殼。 04/03 12:44
    推 cipherpol9:推樓上的殼XD 04/03 12:46
    → abcdef192837:哦 = = 改小小飛彈好了? 04/03 12:48
    → theKusoStar:難得她不是啥走光露xx的新聞 04/03 13:07
    推 sky419012:毛家恩 04/03 13:14
    推 kisswatch:白歆惠頗正 http://0rz.tw/S7awT http://0rz.tw/081xb 04/03 13:21
    推 kisswatch:羨慕毛家恩 04/03 13:22

    回覆刪除
  2. 噓 aat0917:老梗K又出來騙人氣囉....表特八卦兩邊跑 辛苦你了 04/03 14:04
    推 kizuki0315:他很正阿 只是不是台灣人喜愛的甜美型 04/03 14:13
    → Link0763:嬰兒肥 04/03 14:38
    → abcdef192837:aat0917 真辛苦你八卦表特兩邊跑 手眼睛都不會酸超強 04/03 15:21
    → ssnpiggy:最後兩行會不會被桶 04/03 15:39

    回覆刪除
  3. 推 staria:挖肏.............兇死了 04/03 18:19
    推 motar:讚啦! 04/03 18:53
    → bryant0617:入+肉怎打? 04/03 19:01
    推 llibs38:http://www.wretch.cc/album/silvia3369 04/03 19:03
    推 qaz2334438:樓上SURE? 04/03 19:04
    → baychi999:怎麼不太像= =... 04/03 19:05
    → baychi999:還是是我的錯覺= =... 04/03 19:05
    推 pklouie2000:這樣 肏 04/03 19:06
    推 theodorelion:http://tinyurl.com/yzjs7zc 大B小C水餃墊 不及格! 04/03 19:09
    → pklouie2000:不對吧!!!!!!!!!!!!!!!!!!!! 04/03 19:10
    推 jason77626:我犧牲我E槽裡的片子 召喚出神龍 04/03 19:14
    推 Strogatz:不像 04/03 19:17
    推 symalex:拆字法 肏=進入肉裡面 04/03 19:23
    推 kimfatt:不會被水桶嗎? 04/03 19:25
    → victorXXX:不會吧 04/03 19:38
    → victorXXX:不像耶 04/03 19:38
    → a8086886:ㄘㄠ 四聲 04/03 19:44
    推 foolishboy:8樓說的還真的有點像 04/03 19:44
    → ypsps:l大po的正確 http://tinyurl.com/ybrv8af 04/03 19:45
    推 jasonlin119:鄉民對於這種事潛力真的就被激發出來了!! 04/03 19:52
    → jasonlin119:超強~ 04/03 19:52
    → victorXXX:厲害! 04/03 19:53
    推 pklouie2000:我的幻想破滅。 04/03 19:54
    → SeaNMiz:某些角度還不錯啦 04/03 20:11
    推 witness0828:JALINE的慵懶眼耶!! 04/03 20:34
    推 noqq54321:很正阿~ 04/03 20:46
    推 lovegogi:兇 04/03 21:22
    推 llibs38:他妹妹更正~~~~~~~~~ 04/03 21:37
    推 kplpop: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04/03 17:48
    推 pklouie2000:是古典味還是古早味... 04/03 17:50
    → clkdtm32:下巴太OVER了啦 04/03 17:50
    推 yoshiringo:下巴太OVER了啦+1 04/03 17:58
    推 boyofsky:5D2就是不一樣 04/03 17:58
    推 tadpolee:電話呢??!! (伸) 04/03 17:58
    噓 candysky46:2 04/03 18:55
    噓 mathtokyo:嗯....你吃得下就快吃吧 04/03 19:23
    → lovegogi:給箭頭 04/03 21:17
    噓 ghost3208:你喜歡就好 04/03 17:45
    噓 dc76111:尬億丟後 04/03 18:19
    噓 Strogatz: 04/03 19:06
    → lovegogi:給箭頭 04/03 21:16
    噓 MoePoint:很多KG 看了就噁心 04/03 17:57
    噓 iam911288:左乳跟右乳是雙胞胎是嗎= = 還是左手跟右手 04/03 19:39
    噓 yuan1124:..................... 04/03 19:47
    → lovegogi:還可以啦 04/03 21:13
    噓 suncheng610:像鬼是吧? 04/03 21:29
    噓 MoePoint:破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