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神人] 被捏臉的高中妹

作者: sonico (蝸牛步)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被捏臉的高中妹
時間: Sat Apr 3 12:11:06 2010

各位好.
好一陣子前忘了在什麼地方看到這張照片
http://www.badongo.com/pic/9185851?size=original


覺得照片中的女生"還原"後應該很可愛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神人知道這位女孩的相簿

感謝~











3 則留言:

  1. 推 m6dj942k7:你確定有捏?還是她本來就長這樣,手只是放在那而已? 04/03 12:38
    推 homo760123:本來就長這樣就是活生生的奇蹟了… 04/03 13:00
    推 mathtokyo:推 本來就長這樣 04/03 13:16
    → ciafbi007:那她應該是個橡膠人 = =a 04/03 13:18
    → sonico:臉很好捏的樣子,沒人有她的消息嗎 XD 04/03 13:37
    推 shinjy60031:想知道消息+1 04/03 13:45

    回覆刪除
  2. 噓 aat0917:老梗K又出來騙人氣囉....表特八卦兩邊跑 辛苦你了 04/03 14:04
    推 kizuki0315:他很正阿 只是不是台灣人喜愛的甜美型 04/03 14:13
    → Link0763:嬰兒肥 04/03 14:38
    → abcdef192837:aat0917 真辛苦你八卦表特兩邊跑 手眼睛都不會酸超強 04/03 15:21
    → ssnpiggy:最後兩行會不會被桶 04/03 15:39
    推 SIMONKID:伸縮自如的~~~~~~橡膠舌(喇舌啦舌啦舌) 04/03 14:53
    推 homo760123:捏臉 http://tinyurl.com/ybyyodk 04/03 17:03
    → homo760123:沒捏臉 http://tinyurl.com/ye3hrva 是這樣子的嗎?? 04/03 17:06
    推 death123456:簽名檔看不懂 04/03 17:19
    → youknowwho45:應該是電影吧 04/03 17:36

    回覆刪除
  3. 推 staria:挖肏.............兇死了 04/03 18:19
    推 motar:讚啦! 04/03 18:53
    → bryant0617:入+肉怎打? 04/03 19:01
    推 llibs38:http://www.wretch.cc/album/silvia3369 04/03 19:03
    推 qaz2334438:樓上SURE? 04/03 19:04
    → baychi999:怎麼不太像= =... 04/03 19:05
    → baychi999:還是是我的錯覺= =... 04/03 19:05
    推 pklouie2000:這樣 肏 04/03 19:06
    推 theodorelion:http://tinyurl.com/yzjs7zc 大B小C水餃墊 不及格! 04/03 19:09
    → pklouie2000:不對吧!!!!!!!!!!!!!!!!!!!! 04/03 19:10
    推 jason77626:我犧牲我E槽裡的片子 召喚出神龍 04/03 19:14
    推 Strogatz:不像 04/03 19:17
    推 symalex:拆字法 肏=進入肉裡面 04/03 19:23
    推 kimfatt:不會被水桶嗎? 04/03 19:25
    → victorXXX:不會吧 04/03 19:38
    → victorXXX:不像耶 04/03 19:38
    → a8086886:ㄘㄠ 四聲 04/03 19:44
    推 foolishboy:8樓說的還真的有點像 04/03 19:44
    → ypsps:l大po的正確 http://tinyurl.com/ybrv8af 04/03 19:45
    推 jasonlin119:鄉民對於這種事潛力真的就被激發出來了!! 04/03 19:52
    → jasonlin119:超強~ 04/03 19:52
    → victorXXX:厲害! 04/03 19:53
    推 pklouie2000:我的幻想破滅。 04/03 19:54
    → SeaNMiz:某些角度還不錯啦 04/03 20:11
    推 witness0828:JALINE的慵懶眼耶!! 04/03 20:34
    推 noqq54321:很正阿~ 04/03 20:46
    推 lovegogi:兇 04/03 21:22
    推 llibs38:他妹妹更正~~~~~~~~~ 04/03 21:37
    推 kplpop: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04/03 17:48
    推 pklouie2000:是古典味還是古早味... 04/03 17:50
    → clkdtm32:下巴太OVER了啦 04/03 17:50
    推 yoshiringo:下巴太OVER了啦+1 04/03 17:58
    推 boyofsky:5D2就是不一樣 04/03 17:58
    推 tadpolee:電話呢??!! (伸) 04/03 17:58
    噓 candysky46:2 04/03 18:55
    噓 mathtokyo:嗯....你吃得下就快吃吧 04/03 19:23
    → lovegogi:給箭頭 04/03 21:17
    噓 ghost3208:你喜歡就好 04/03 17:45
    噓 dc76111:尬億丟後 04/03 18:19
    噓 Strogatz: 04/03 19:06
    → lovegogi:給箭頭 04/03 21:16
    噓 MoePoint:很多KG 看了就噁心 04/03 17:57
    噓 iam911288:左乳跟右乳是雙胞胎是嗎= = 還是左手跟右手 04/03 19:39
    噓 yuan1124:..................... 04/03 19:47
    → lovegogi:還可以啦 04/03 21:13
    噓 suncheng610:像鬼是吧? 04/03 21:29
    噓 MoePoint:破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