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kk (KSSK)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真糟糕我想神小妹妹
時間: Sat Apr 3 22:14:17 2010
我覺得是小妹妹(國.高中) 我朋友卻覺得是大學生
關鍵字 高雄崛江 抓娃娃機 臉白穿黃色毛衣長髮可愛妹妹
應該是跟家人媽媽 妹妹一起出來逛崛江的
夾道娃娃後高興的一直叫一直跳 應該不只我注意到才對
神的到的話...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神人] 真糟糕我想神小妹妹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linyoge:吞籃球框還是螢幕嗎? 04/03 22:15
回覆刪除推 kk5577238:吞滑鼠咬鍵盤 04/03 22:16
→ kk5577238: 啃 04/03 22:17
→ bluekk: 咬老鼠叼飛盤 04/03 22:27
→ lather:跟老鼠喇雞.. 04/0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