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神人] 惡靈古堡第2集

作者: s23325522 (披著狼皮的羊)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惡靈古堡第2集
時間: Sun Apr 4 00:51:15 2010

有一個叫范廷倫的配角 女生 蠻有格調的
我知道是很久的片了.. 但當時年幼 有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之前寒假時 舊片重播有看到 想神神看 想知道是哪位歐美女藝人?
謝謝囉!







3 則留言:

  1. 推 nemies: :STARS!! 04/04 00:52
    推 jcjou:Ans: BioH.2 and Time Machine,by imdb ;Sienna Guillory 04/04 00:56
    → pttac:二樓真好心 04/04 00:56
    → walm20:http://tinyurl.com/yf8trz5 04/04 00:56
    → s23325522:可以請說中文嘛 謝謝... 04/04 00:57
    推 INNNNNNNNNNN:Sienna Guillory 英國女星 04/04 00:58
    → s23325522:QQ感謝!!! 04/04 00:59
    → ciafbi007:二樓是提供查詢的網站 04/04 00:59
    → s23325522:她似乎不是很有名??不常看見她 04/04 01:00
    → walm20:感覺還是劇中造型好看 04/04 01:01
    → s23325522:或許它可以考慮留短髮xddddd 04/04 01:01
    噓 sweetcheng:英文名字就打英文有很奇怪嗎 為什麼非要翻中文不可? 04/04 01:21

    回覆刪除
  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回覆刪除
  3. → MandarinKing:哀 想不到國外的水平.... 04/04 06:09
    推 sike:還會更好...加油 04/04 08:03
    推 JORDANLLL:加油 好嗎 04/04 08:04
    → sean1006:que hola es.... 04/04 09:35
    推 MandarinKing:藤森綾子 04/04 06:07
    推 mathtokyo:我還是比較喜歡熊家婕 04/04 08:49
    → howardsun:0 04/04 09:32
    推 yam003:樓上L2M 04/04 07:52
    推 aeolus317:靠 上戶彩有那麼大啊 果然是神隱少女.. 04/04 09:19
    → wedisonli:http://www.wretch.cc/video/ja26 這個??? 04/04 09:37
    推 tmc94:應該就是五樓推的那位 有上過我猜的樣子吧 04/04 06:37
    推 zakarumx:補個圖 http://0rz.tw/HKNTg http://0rz.tw/JyVkY 04/04 06:58
    推 p23j8a4b9z:五樓那個應該是蕭靜騰吧 04/04 08:21
    推 gn00324893:XDDD第二張一打開我就笑了XDDD 04/04 06:54
    推 kk5577238:o( ̄﹁ ̄)o 04/04 07:22
    → wesley42:有胸..但是好台= = 04/04 07:38
    推 yoshiringo:推,這就是表特的標準+1 04/04 08:27
    噓 MandarinKing:似乎是來衝文章的 都幫你找好了還意見一堆 04/04 06: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