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正妹] 是我認識10年的好姊妹~

作者: e20824 (多多) 站內: Beauty
標題: [正妹] 是我認識10年的好姊妹~
時間: Sat Apr 3 23:59:32 2010



表特第一PO,只能說我總是在上面默默看了很多正妞>///<

貼個我的好姊妹跟大家分享一下啦(默默找照片)


幾乎都是素顏照,不知道有沒有合大家口味就是~
(相簿內有很多嘟嘴照,就不喜歡的...其實可以略過的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wejean&b=35&f=1423808137&p=1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wejean&b=35&f=1423808151&p=2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wejean&b=35&f=1423817988&p=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wejean&b=8&f=1855697709&p=4



請不要鞭太大力呀....

想說看了大家貢獻的那麼多,希望也有些貢獻囉XD








3 則留言:

  1. 推 mountainn:原PO也不錯 04/04 00:03
    → littlerivia:自己想紅吧 04/04 00:05
    推 sky82610:簽名檔想放什麼是自己的權利吧..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啊= = 04/04 00:07
    推 mos888tw:原po首頁第一張照很像麻_憂 04/04 00:07
    → e20824:純分享罷了ˇˇ 04/04 00:08
    推 Gonocurrus:不錯正! 長的正 想紅沒什麼不好 04/04 00:19
    推 LDBBS:有人眼紅 04/04 00:19
    推 zzsamzz:頗清新 04/04 00:23
    推 kiyasolong:推 04/04 00:23
    推 spy11111:二樓也想紅所以才這樣說嘛 呵呵 04/04 00:23
    → balaboo123:...誰知到哪裡可以設定網頁字體大小(火狐) 04/04 00:32
    推 emily0526: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徐若宣~超正(誤) 原PO和原PO好友也不錯 04/04 00:33
    → balaboo123:要不然像原po名片那邊字太小 看成 ...叫我"餵奶"啦... 04/04 00:33
    推 Sunal:ctrl++ 就能變大了 04/04 00:34
    推 Gerrard8:跟我一樣的綽號..給個推好了~ 04/04 00:35
    推 balaboo123:謝Sunal大 剛從IE換火狐 好多設定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弄.. 04/04 00:37
    推 jk155242: 二樓 http://0rz.tw/fQQB0 04/04 00:39
    推 vincent0911x:原PO眼妝淡一點比較好看 04/04 00:39
    → e20824:老實說 簽名檔出現非我本意..我太久沒發文了,忘記怎麼改 04/04 00:43
    推 zenga3345678:沒關係啊原PO不錯正 04/04 00:44
    推 balaboo123:沒關係啊原PO不錯正+1 04/04 00:44
    推 littlechubby:原PO漂亮,給你個推 04/04 00:46
    → michael0725:看到這篇我第一個點原PO相簿 04/04 00:53
    推 Kamiyu:沒關係,不用改 04/04 01:03
    推 jackytltl:spy11111:二樓也想紅所以才這樣說嘛 呵呵 04/04 01:14
    推 Ykmiod:2樓的回應實在很像小朋友在說的話 04/04 01:21
    推 pushking:習慣就好 ^^^^^^ 04/04 01:24
    推 DOHJI:二樓嘴真臭 04/04 01:29
    → MAX0408:二樓說的例子在表特也不少阿 04/04 01:37
    推 fst1985:挺不錯的押!! 04/04 01:40
    推 mayday28201:還好我剛就有Q到2樓... 04/04 01:42

    回覆刪除
  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推 lucifiel1618:推風骨 04/04 01:56
    → e20824:終於有人教我怎麼修改了~哈哈哈哈~~ 04/04 01:58
    → clkdtm32:原PO我...喜歡你 04/04 01:58
    → e20824:我不是重點ˊˋ 簽名檔出現是個意外~~修掉了修掉了XD 04/04 02:00
    推 kevinaa:死宅亂鬧亂酸 不知讓多少相簿關了.... 04/04 02:00
    推 dc76111:2樓說了什麼話阿? 04/04 02:00
    推 sunlucky:凸!!!!!!!!!! 04/04 02:01
    推 akgd67:看了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我要常去屈臣氏 04/04 02:02
    推 clkdtm32:為什麼要修掉...(崩潰) 04/04 02:04
    → e20824: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股清流~XD 04/04 02:05
    推 andy199113:有點鈴木亞美的味道耶!!有正有推! 04/04 02:13
    推 andy199113:可惜沒看到原PO相簿...2F太可惡了! 04/04 02:17
    → e20824:原PO 很糟~ 剛好有個正妹姊妹而已 XD 04/04 02:18
    → andy199113:別這麼說相信原PO一定也是正妹一個!^^ 04/04 02:18
    → e20824:其實我還有幾個姊妹可以出賣... 04/04 02:19
    推 clkdtm32:只要原PO!!! 04/04 02:21
    推 steed:不嘟嘴可以加20分 04/04 02:22
    → e20824:所以有事先說明 哈哈 04/04 02:23
    推 kiaee:原PO比較正 雖然我沒看到ㄎㄎ 04/04 02:26
    → e20824:總覺得跳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噗... 04/04 02:28
    推 clkdtm32:實話實說 沒有什麼洗不清的問題XDDDD 04/04 02:32
    推 mayday28201:原PO比較正,我有看到 XD 原PO,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XD 04/04 02:37
    推 kp7953:我也想看原PO 04/04 02:40
    推 Ykmiod:那可以先出賣妳可樂妹那本, 第五張那位姑娘先嗎?XD 04/04 02:42
    → e20824:可樂妹第五張死會囉~~已經死很久了~~XD 04/04 02:44
    → e20824:所以現在是要有請神龍嗎~~~XDDDDD 04/04 02:46
    推 mayday28201:是要請神龍神自己嗎?? XDDD 04/04 03:10
    推 INNNNNNNNNNN:我不是神龍 原PO愛B鳥 可樂妹愛蜜莉860 �

    回覆刪除
  3. → MandarinKing:哀 想不到國外的水平.... 04/04 06:09
    推 sike:還會更好...加油 04/04 08:03
    推 JORDANLLL:加油 好嗎 04/04 08:04
    → sean1006:que hola es.... 04/04 09:35
    推 MandarinKing:藤森綾子 04/04 06:07
    推 mathtokyo:我還是比較喜歡熊家婕 04/04 08:49
    → howardsun:0 04/04 09:32
    推 yam003:樓上L2M 04/04 07:52
    推 aeolus317:靠 上戶彩有那麼大啊 果然是神隱少女.. 04/04 09:19
    → wedisonli:http://www.wretch.cc/video/ja26 這個??? 04/04 09:37
    推 tmc94:應該就是五樓推的那位 有上過我猜的樣子吧 04/04 06:37
    推 zakarumx:補個圖 http://0rz.tw/HKNTg http://0rz.tw/JyVkY 04/04 06:58
    推 p23j8a4b9z:五樓那個應該是蕭靜騰吧 04/04 08:21
    推 gn00324893:XDDD第二張一打開我就笑了XDDD 04/04 06:54
    推 kk5577238:o( ̄﹁ ̄)o 04/04 07:22
    → wesley42:有胸..但是好台= = 04/04 07:38
    推 yoshiringo:推,這就是表特的標準+1 04/04 08:27
    噓 MandarinKing:似乎是來衝文章的 都幫你找好了還意見一堆 04/04 06:28
    → lonelyman:從哪裡看到原po的阿? 我也想看.. 04/04 07:23
    推 scottlsw:好漂亮 04/04 08:01
    推 and2:過度曝光 04/04 08:31
    推 aadsl:原PO也不錯正歐 04/04 09:06
    推 im5566:原PO幹麻把無名拿掉~因為二樓眼紅的關係嘛?XD 04/04 09:06
    推 kill7474:純推素顏 04/04 09:07
    推 wedisonli:原po素顏推 04/04 09:25
    → Csir:我也要看原po啦>< 04/04 09:3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