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廣告] 0403 我猜 正妹連誼

作者: anbr (安伯) 看板: Beauty
標題: [廣告] 0403 我猜 正妹連誼
時間: Sat Apr 3 21:55:59 2010

底下連結皆含有部落格廣告

預覽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17133
先生小姐你哪位
1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3018
2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3929
一見不鍾情
1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4149
2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4985
3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5878
4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5907
5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5933
6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5945
7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32645955







2 則留言:

  1. → aries45:還有阿雅嗎 04/03 21:59
    → AlexHuang613: 有 04/03 22:02
    噓 Kondou:不看了都是遙遙害得 04/03 22:03
    推 KyA:聲音怎悶悶的 04/03 22:03
    → cover543:看一下好了~ 倒數最後幾集 04/03 22:03
    推 clearday:又是瑤瑤耶 04/03 22:04
    噓 AlexHuang613:幹 又乳瑤.............. 04/03 22:04
    推 andy199113: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06x5BvAOg 04/03 22:05
    → andy199113: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全新改版 - 艋舺篇 04/03 22:05
    推 eric228377:有沒有人覺得聲音怪怪的 04/03 22:05
    推 endless90084:未看先推一下 04/03 22:05
    推 meteor007:其實中視官網的直播很順耶 04/03 22:06
    推 jasonlin119:喜畢是不是感覺劣化了...... 04/03 22:06
    推 haushau:今天一定要看一下的 不然剩沒幾集了 04/03 22:06
    → andy199113:直播http://zh-tw.justin.tv/andy199113 04/03 22:07
    推 laihom0808:she的默契都比跟瑤瑤好,為什麼不正式請蝴蝶當主持人 04/03 22:07
    推 cover543:型態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就是不知道是往好的還是壞的方面走 04/03 22:07
    → andy199113:這是學習"男女糾察隊" 跟曾經任是朋友見面單元吧? 04/03 22:08
    → aries45:雙下巴... 04/03 22:08
    → AlexHuang613:Selina的臉 怎麼越來越大 = =" 04/03 22:09
    推 Kondou:我猜真製作人真的是腦殘 04/03 22:09
    推 endgame:為何不用眼罩??? 04/03 22:10
    → xw668:我猜製作人......唉 04/03 22:10
    → jasonlin119:難怪阿雅要離開?? 04/03 22:11
    噓 ian0805:製作人居然會讓我從小看到大的節目變成這樣 04/03 22:11
    → AlexHuang613:都在培養腦殘生了沒? 04/03 22:12
    推 laihom0808:製作人有差嗎??天才還不是每集都那樣 04/03 22:12
    推 scott1man:這什麼爛單元啊.....不是SHE的FANS根本不想看啊 04/03 22:12
    → shshnana:我猜沒救了....... 04/03 22:12
    推 a766242001:是大概在兩集就看不到阿雅跟搖搖? 04/03 22:12
    推 miu4570:憲哥他們和SHE碰撞的火花不錯 04/03 22:13
    推 killualove:SHE好正 不過這單元真的很爛 04/03 22:13
    噓 andy199113:等了13分鐘...只有下SHE當來賓喔? 04/03 22:13
    推 fireda:節目變這樣 我還寧願看猜誰吃到哇沙米豆皮壽司 04/03 22:14
    推 laihom0808:she之前就跟憲哥主持過我猜了 04/03 22:14
    → killualove:之前SHE有主持我猜過 互動當然不錯 04/03 22:14
    → miu4570:製作人的問題其實最大 只會抄襲 節目失去創意 04/03 22:14
    推 apeter:這單元...換製作人吧 04/03 22:15
    推 andy199113:我認為中視除了新聞外 戲劇.娛樂節目都毀了... 04/03 22:16
    推 king488:搞不好從第一集開始重播收視率會比現在好 04/03 22:16
    → andy199113:青梅竹馬(後段劇情爛)我猜(越多無聊單元)數位(離開中視 04/03 22:16
    推 shinehuman:好~~~~~~~~~~~~~~~~無~~~~~~~~~~~~~~~聊~~~~~~~~~~~~ 04/03 22:16
    推 enpin:中視 早就已經不期不待了 由其是我猜 XDDD 04/03 22:17
    推 laihom0808:幕後黑

    回覆刪除
  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推 lucifiel1618:推風骨 04/04 01:56
    → e20824:終於有人教我怎麼修改了~哈哈哈哈~~ 04/04 01:58
    → clkdtm32:原PO我...喜歡你 04/04 01:58
    → e20824:我不是重點ˊˋ 簽名檔出現是個意外~~修掉了修掉了XD 04/04 02:00
    推 kevinaa:死宅亂鬧亂酸 不知讓多少相簿關了.... 04/04 02:00
    推 dc76111:2樓說了什麼話阿? 04/04 02:00
    推 sunlucky:凸!!!!!!!!!! 04/04 02:01
    推 akgd67:看了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我要常去屈臣氏 04/04 02:02
    推 clkdtm32:為什麼要修掉...(崩潰) 04/04 02:04
    → e20824: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股清流~XD 04/04 02:05
    推 andy199113:有點鈴木亞美的味道耶!!有正有推! 04/04 02:13
    推 andy199113:可惜沒看到原PO相簿...2F太可惡了! 04/04 02:17
    → e20824:原PO 很糟~ 剛好有個正妹姊妹而已 XD 04/04 02:18
    → andy199113:別這麼說相信原PO一定也是正妹一個!^^ 04/04 02:18
    → e20824:其實我還有幾個姊妹可以出賣... 04/04 02:19
    推 clkdtm32:只要原PO!!! 04/04 02:21
    推 steed:不嘟嘴可以加20分 04/04 02:22
    → e20824:所以有事先說明 哈哈 04/04 02:23
    推 kiaee:原PO比較正 雖然我沒看到ㄎㄎ 04/04 02:26
    → e20824:總覺得跳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噗... 04/04 02:28
    推 clkdtm32:實話實說 沒有什麼洗不清的問題XDDDD 04/04 02:32
    推 mayday28201:原PO比較正,我有看到 XD 原PO,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XD 04/04 02:37
    推 kp7953:我也想看原PO 04/04 02:40
    推 Ykmiod:那可以先出賣妳可樂妹那本, 第五張那位姑娘先嗎?XD 04/04 02:42
    → e20824:可樂妹第五張死會囉~~已經死很久了~~XD 04/04 02:44
    → e20824:所以現在是要有請神龍嗎~~~XDDDDD 04/04 02:46
    推 mayday28201:是要請神龍神自己嗎?? XDDD 04/04 03:10
    推 INNNNNNNNNNN:我不是神龍 原PO愛B鳥 可樂妹愛蜜莉860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