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討論] 0403 天才 XD

作者: AFIAC (A戀•蝶F) 看板: Beauty
標題: [討論] 0403 天才 XD
時間: Sat Apr 3 21:58:06 2010
來賓:范逸臣,蝴蝶姐姐,邵庭,洪棠,夢夢,Ivy,錢帥君
NONO,小鐘,洪都拉斯,宋新妮,馬國賢,符瓊音,王彩樺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nImcnQvYg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bgDIJhgRQ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FcJUMjkYo
part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yUIUC2SXA
part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8dO-hcNPQ
part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8VNGoJQ4
part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T8CEn2jNs
part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drTcmdyJk
part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e6DMrTcow
part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6ni1M62vw
part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JqlbOEXMA
part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AmOreFZx0






2 則留言:

  1. 推 tonytsai88:頭推 04/03 22:00
    推 yayagogo:推有紅糖 04/03 22:03
    推 tonytsai88:夢夢是新人嗎 04/03 22:04
    推 Imjizz:hi~ 04/03 22:05
    推 Kondou:推紅糖 04/03 22:05
    → Kondou:好像攝護腺!? 04/03 22:06
    推 fireda:服裝很故意 04/03 22:07
    推 revon:洪棠衣服真講究...欣怡好正!!!>/////< 04/03 22:09
    → angolmois:結果還沒人開我猜live,真是太慘了囧 04/03 22:10
    推 enpin:結果猜 敲敲板 XDDD 04/03 22:10
    → enpin:哈哈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XDDD 04/03 22:11
    推 revon:小嫻的好吸引人...海溝真深~ 04/03 22:14
    推 enpin:怎麼感覺小嫻變大隻了 = = 04/03 22:14
    推 Kondou:電視上的尺寸 小一號就是你親眼看得尺寸 04/03 22:15
    → revon:夢夢...還是這套服裝 04/03 22:15
    推 angolmois:小嫻這樣,就像棒球員增重長炮管催球速一樣的道理。 04/03 22:16
    推 fireda:夢夢其實有換衣服 只是同款的有12套 04/03 22:16
    → enpin:小鐘捏那是啥鬼 還拉桿咧 XDDD 04/03 22:17
    推 L2M:洪棠爆乳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6572178 04/03 22:17
    → enpin:樓上L2M耶 XDD 04/03 22:18
    → enpin:好想艾莉絲唷 哭哭 04/03 22:19
    推 fdgvfdgv:欣怡真的超正的~~~ 04/03 22:19
    推 rc4600206:愛莉絲比較正 04/03 22:20
    → Kondou:欣怡 愛莉絲 蝴蝶 小嫻 都很正 04/03 22:21
    → k970620:上面洪棠的照片應該不是剛剛那一題 應該是下一題 04/03 22:22
    → king488:========12mm拿人家製作單位的圖又湊成一篇了 =========== 04/03 22:23
    推 fumini:這猜的出來就要觀落音了啦 04/03 22:23
    推 enpin:哈哈 賴打變燒賣 真屌 XDDD 04/03 22:25
    推 zxsx811:有直播嗎? 04/03 22:26
    推 shaoshing:哈哈 04/03 22:27
    推 enpin:小鐘還有臉說是送分 這個老鼠死 04/03 22:27
    推 memorybrat:袋鼠XDD 04/03 22:28
    推 fireda:抖的真... 04/03 22:28
    推 yattin:好晃... 04/03 22:28
    → enpin:袋鼠 怎麼捏 太屌了 04/03 22:28
    推 kfools:好大 04/03 22:28
    推 revon:晃+1 04/03 22:28
    → memorybrat:好晃 (暈 04/03 22:28
    推 shinehuman:洪棠好晃................(暈了) 04/03 22:28
    → acergame5:太誇張了啦 04/03 22:29
    推 aries45:看的好暈 04/03 22:29
    推 vincent0911x:好晃阿~~~~~~~~ 04/03 22:29
    → enpin:吼吼 灣的真好 XDDDD 04/03 22:29
    推 bqy:跑出來了啦... 04/03 22:29
    推 thepuboy:誰來把頭髮撥開! 04/03 22:29
    推 nucleous:有

    回覆刪除
  2. → nucleous:最近廣告還不少喔 04/04 01:53
    → jcjou:汪詩敏Sylvia!真的是~感謝1F;還有好幾個廣告也是她啊(大心) 04/04 01:56
    → a90555147258:小遊戲好難玩... 04/04 02:09
    → jcjou:小遊戲方向感覺要轉個角度就ok..不過年曆中汪的圖太小哩 >< 04/04 02:25
    推 louisman:匈奴必推兇 04/04 01:53
    推 clkdtm32:兇但是沒氣質 04/04 01:57
    推 Exusiai:嘰~~~~~~~呀~~~~~~~~~~~~ 04/04 02:08
    推 duozero:她很不喜歡她之前拍的這些照片,現在已經不那麼裸露了~ 04/04 02:29
    推 INNNNNNNNNNN:http://www.wretch.cc/album/hanaco8850 韋苓 04/04 02:32
    噓 k10chen:眼睛QQ................ 04/04 02:40
    推 cipc444:爽 04/04 03:29
    推 pbpb88:INNN那個 兇喔 04/04 03:57
    推 Ihadnochoice:匈奴必推兇 04/04 04:19
    噓 MandarinKing:你以為放個薇薇安老師的巨乳我就會推嗎 04/04 04:30
    噓 etgees:胡鬧嘛 04/04 02:39
    → peterchern:推樓樓上 04/04 04:06
    推 lucifiel1618:推風骨 04/04 01:56
    → e20824:終於有人教我怎麼修改了~哈哈哈哈~~ 04/04 01:58
    → clkdtm32:原PO我...喜歡你 04/04 01:58
    → e20824:我不是重點ˊˋ 簽名檔出現是個意外~~修掉了修掉了XD 04/04 02:00
    推 kevinaa:死宅亂鬧亂酸 不知讓多少相簿關了.... 04/04 02:00
    推 dc76111:2樓說了什麼話阿? 04/04 02:00
    推 sunlucky:凸!!!!!!!!!! 04/04 02:01
    推 akgd67:看了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我要常去屈臣氏 04/04 02:02
    推 clkdtm32:為什麼要修掉...(崩潰) 04/04 02:04
    → e20824: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股清流~XD 04/04 02:05
    推 andy199113:有點鈴木亞美的味道耶!!有正有推! 04/04 02:13
    推 andy199113:可惜沒看到原PO相簿...2F太可惡了! 04/04 02:17
    → e20824:原PO 很糟~ 剛好有個正妹姊妹而已 XD 04/04 02:18
    → andy199113:別這麼說相信原PO一定也是正妹一個!^^ 04/04 02:18
    → e20824:其實我還有幾個姊妹可以出賣... 04/04 02:19
    推 clkdtm32:只要原PO!!! 04/04 02:21
    推 steed:不嘟嘴可以加20分 04/04 02:22
    → e20824:所以有事先說明 哈哈 04/04 02:23
    推 kiaee:原PO比較正 雖然我沒看到ㄎㄎ 04/04 02:26
    → e20824:總覺得跳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噗... 04/04 02:28
    推 clkdtm32:實話實說 沒有什麼洗不清的問題XDDDD 04/04 02:32
    推 mayday28201:原PO比較正,我有看到 XD 原PO,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XD 04/04 02:37
    推 kp7953:我也想看原PO 04/04 02:40
    推 Ykmiod:那可以先出賣妳可樂妹那本, 第五張那位姑娘先嗎?XD 04/04 02:42
    → e20824:可樂妹第五張死會囉~~已經死很久了~~XD 04/04 02:44
    → e20824:所以現在是要有請神龍嗎~~~XDDDDD 04/04 02:46
    推 mayday28201:是要請神龍神自己嗎?? XDDD 04/04 03:10
    推 INNNNNNNNNNN:我不是神龍 原PO愛B鳥 可樂妹愛蜜莉860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