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Re: [正妹] 台南蘋果店的店長

作者: kiimmy1108 (好想像顆很愉悅的∼糖糖) 看板: Beauty
標題: Re: [正妹] 台南蘋果店的店長
時間: Sat Jun 12 03:01:49 2010

※ 引述《kiimmy1108 (好想像顆很愉悅的∼糖糖)》之銘言:
: ※ 引述《didigh (水合離子)》之銘言:
: 聽說是成大蘋果店的店長,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kiimmy0316
: 原來表特的鄉名們講話都這麼直阿...
: 我沒有想要出名阿∼為何要被這樣說!!!!!!!!


我根本不太會用ppt...我連回覆要按甚麼鍵都要問很多人..
當初只是單純的希望大家給我外拍照的意見..根本不知道不能廣告自己的網誌..
這樣對我是不是有點不公平..如果會造成此爭議..麻煩可以幫我跟板主說..
我連聊天都不會要我如何去跟板主說我要刪文..
在此聲名我不想紅..也不覺得自己正..只是愛拍照..
但請不要只光看照片就批評氣質不好之類的..請問是否真的有相處過?
有相處過再來評論才是公平之道吧!我不會在來此多做回應!只是想解釋清楚..
不希望造成更大更大的誤會.......不支持沒關係..但都是父母生的..請將心比心..
依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蘋果的產品!如果因為表特而造成大家的誤解我很抱歉!
也煩請板主幫我刪文也沒關係!

1 則留言:

  1. → mdxfive:你不會用ppt 那會用word嗎? 06/12 03:03
    推 ting121067:好啦!要乖 06/12 03:22
    噓 Kobeisbest:............... 06/12 03:38
    噓 jiuan1027:你可以考慮先問清楚或看完板規在決定怎麼做 06/12 03:46
    噓 chanya0527:表特版..就是來看照片評斷0.0∼不用太在意∼因為姊姊我 06/12 05:43
    → chanya0527:也曾經被放到這個版討論過=.=..笑笑看看就好~不要太在 06/12 05:44
    → chanya0527:意~~在意的人就輸了!!!! 06/12 05:4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