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神人] 德明科大茶多酚旁的小吃店

作者: mg2468 (肛蛋超人)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德明科大茶多酚旁的小吃店
時間: Mon Jun 28 20:45:11 2010




各位表特版的版友大家好


在下今日來 是來召喚神龍


希望神龍可以替我朋友完成他的心願


事發地點:德明科大旁 茶多酚旁的小吃店(有賣甜不辣、滷肉飯跟乾麵)

事發過程:中午飢腸轆轆的時候,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這家小吃店

推開了門,選定了很吉祥的方位就座,正當點完菜,大家此時閒聊,

藉以打發等待美味佳餚上餐的時間。

就在這個魔門!!!

一名長相清秀,極其可愛的短髮妹,就端著我朋友點的甜不辣來,

正妹:這是你們點的甜不辣 (微笑)


我朋友就這樣久久陶醉在那正妹的笑容之中,無法自拔。


享用了豐盛佳餚之後,步出這間小店,

我朋友還是一直回味那正妹的一顰一笑,就連上課也可以一直傻笑,

我想我朋友患了相思病,故請神龍治治我朋友的病吧!!!







神到的話 我就把我朋友的真相PO上來!!!!!

好歹他也是一枚型男,應該夠資格上表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