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新聞] 重慶街頭出現美「警」 駕駛、路人忙著偷看

作者: Mandy079 (= =) 站內: Beauty
標題: [新聞] 重慶街頭出現美「警」 駕駛、路人忙著偷看
時間: Sun Jun 27 19:29:54 2010


新聞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7/162-2619674.htm

(第二張照片的女警蠻漂亮的)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市街頭最近出現一批美女交通警察,年齡只有22到25歲,平均身高達170公分,每每這批美「警」執勤的時候,總引來不少路人圍觀,形成一種街頭奇景。有網友幽默地說,這樣的美女交通警察,有助於維持社會和諧。

專業的儀態、親切的笑容,這群充滿活力的女交警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她們必須通過3個月的軍事化訓練,包含軍姿練習、開車技術、擒拿、格鬥和學習使用槍械等,才可以站上街頭為民眾服務。

更特別的是,她們配有高級警車,還有專屬的制服(白襯衫、黑褲子,腳穿高筒靴),讓女交警看起來更顯得英姿煥發,也難怪當她們在街頭執勤的時候,不論是駕駛人還是路人,都會放慢腳步好好欣賞這些超美女警。

由於這批交通女巡警各個年輕貌美,平均身高達170公分,也引發輿論熱烈討論。有網友將她們稱之為「香車美警」,還說她們英姿颯颯,有助於維持社會的和諧。只是有人喜歡,也有人感到不以為然,直言她們不是警察,反而更像「模特兒」。

有網友表示,這些美女只花了3個月時間訓練,會多少本事令人懷疑;也有人認為,她們不過被放在城市裡的花瓶,這樣的「選美」用錯了地方,天天在艷陽底下執勤,再多美女都會提前衰老,美貌也只是曇花一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湘宜)

1 則留言:

  1. 推 waitforone:為什麼我覺得第一張左邊的是匈奴 06/27 19:37
    推 Timcanpy:一樓 那是凶 匈奴是指喜歡凶女的人 06/27 19:39
    → Timcanpy:然後真的好凶>//< 06/27 19:39
    → Mandy079:第三張的身材也很好XDD 06/27 19: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