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神人] 台南 星期三晚上約6點多 新光三越中山店

<pre>作者: lostbook (飛躍吧)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台南 星期三晚上新光三越中山店
時間: Thu Dec 31 02:32:52 2009

時間:今天..應該算昨天了,總之就是星期三晚上約6點多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地下2樓賣吃的的地方

人:有兩個女生,頭髮有染,但顏色我不太會描述,真要說的話有點橘黃色

兩個頭髮都有綁起來,衣服兩個穿很像,外面都身穿黑衣,其中一個好像是黑皮衣

其中一個是穿短褲配黑褲襪,臉應該有稍微畫妝,感覺滿白的,好像都沒戴眼鏡


我已經盡力回想了,雖然看起來好像一堆都是這樣的

不過今天..算昨天晚上那個時間在那裡只有他們穿那樣

但我想除了當時有在現場的人應該沒人神得出來吧

只是還是稟著有拼有機會的想法前來一試

不知道神不神得到...

我沒有很誇張的祭品,但神到的話在我能力範圍內一定重重回報,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