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Re: [神人] 海大關鍵字

作者: peter694 (小傅) 看板: Beauty
標題: Re: [神人] 海大關鍵字
時間: Sat Jun 12 19:19:17 2010


是這位嗎?

http://www.wretch.cc/album/vanessa79

不過也死會了






: ※ 引述《okman533 (夜光光閃亮亮復仇鬼)》之銘言:
: : 前幾天在學校看到一個女生
: : 從上禮拜的海洋盃閉幕裡,看到一個長髮飄飄皮膚很白的女生
: : 大概163左右,看上去很有氣質
: : 後來看到她在排球決賽裡站在運航那一隊
: : 最後是頒獎的時候還發現她在籃球的隊伍裡面,應該是運航的球經吧!
: : 隔了幾天,在學校餐廳看到國標成發宣傳,
: : 沒想到那個女生也在裡面,然後然後是今天
: : 我又看到她了,是在學校7-11那邊發星期四演唱會的門票
: :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已經在別的地方拿過傳單了= =
: : 不然看她很想發傳單的樣子我應該會拿~科蚵
: : 感覺關鍵字還滿多的
: : 小弟這幾天也沒有特別朝思暮想之類的,只是一直看到她
: : 想請有認識的人幫忙神一下~
: : 我沒有什麼答謝啦!
: :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請你喝一杯飲料之類的
: : 別太貴就好!

1 則留言: